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專業醫生評估。美白嫩膚更安心!_LM SkinCentre_Q-Switched 1064nm Laser嫩膚袪斑治療

德國旅程回來後,膚色稍有不均、
暗啞欠光澤、毛孔亦有點粗大,
恐怕這些色素、毛孔會持續轉差,
所以早前便到LM SkinCentre
進行Q-Switched 1064nm Laser
以助我極速美白嫩膚。


療程前,先要透過最新一代的皮膚分析儀Visia 7
全港第一部醫學攝影紀錄儀器Canfield Intellistudio
為我作仔細的皮膚分析,以便配合醫生的準確判斷。



接著經驗豐富的陳立明醫生,便會按照我的皮膚分析結果,
進行清楚講解及療程建議。

醫生讚我皮膚不錯,只是面部色素略嫌不均、面頰毛孔及
血管較明顯,以及底層隱藏著少許荷爾蒙斑,建議我定期
進行【嫩膚袪斑治療】,以美白嫩膚及有效控制荷爾蒙斑 


療程房間寬敞舒適、光線充足。


陳醫生按我的皮膚狀況及需要,
為我㨂選了【Q-Switched 1064nm Laser】。

這個激光療程性質温和、非磨損性,有效美白袪斑。
而且表皮不會造成破皮或滲血,亦不易引起副作用,
故不需復原時間,更可即時化妝及返回工作。


開始前,專業治療師會先在我的皮膚上作測試,
如沒有任何不適,便正式開始療程,過程期間,
皮膚只會出現微熱、針刺的感覺,程度可接受。

療程後面部會有點微紅,但離開前已消淡了。


由於是激光療程,皮膚底層需要大量注水,故治療師會即時
為我敷上補濕面膜。


整個療程約75分鐘,完成後,使我膚色均勻亮白同時,
毛孔都細緻了,使肌膚觸感倍添嫩滑,即時效果顯著。


療程後,細緻的肌膚讓我上妝特別貼服,效果確令人滿意呢!


參考資料:-

LM SkinCentre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16
電話: (852) 3108 9779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