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連月見證。防脫活髮。喚醒自信_Vita Green維新烏絲素系列

長期作息不定時、少休息,
加上經常在家染髮、夾髮,
所以最近每次梳頭、洗頭,
發現脫髮加劇、髮絲易斷,
所以是時候要面對及改善。


對於崇尚天然優質產品的【維特健靈】,
2年前,我曾獲邀試用他的防脫髮系列,
由於當時老公出現脫髮問題,
所以我邀請他作我Model試用產品,
數月後,他的毛髮真的長出了不少,
而且增加了濃密度,效果顯著持久。

今次問題發生在我身上,腦海即時想到
【維特健靈】,正當想到店舖選購之制,
好開心再次收到品牌邀請出席活動


活動當日,品牌請出代言人陳曉東
及多位演藝界人士支持,他們用上
【維新烏絲素系列】後更一致讚好!



市面部份洗頭水因一些化學反應會產生
可能會刺激眼睛及呼吸道的「二噁烷」;
部份更含有MIT/CMIT致敏物及防腐劑,
會刺激皮膚及令人敏感,如痕癱等。

品牌現推出的【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乃全新包裝,於英國GMP藥廠製造,
蘊含何首烏、靈芝、等珍貴中藥成分,
而且不含二噁烷、MIT/CMIT致敏物
及刺激皮膚的香料,有助調理肝腎、
促進血液循環、啟動髮囊、防脫髮、
使頭髮柔韌防斷,回復健康亮澤。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150ml)

使用方法:濕髮後,加入適量洗髮露,
輕輕按摩2-3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便可。

用後感:洗髮露質地輕柔,結合中藥味道
及薰衣草、迷迭香的花香,巧妙配合下,
獨特而易接受。加上後會產生豐盈泡沫,
用後髮絲清爽、柔順。


要讓頭髮回復健康亮澤,持續喚醒自信,
最好內外夾攻,同步配合【維新烏絲素】,
以潤澤髮絲、激活髮囊、增濃密、生黑髮。


【維新烏絲素】薈萃靈芝、制首烏、
當歸等珍貴健髮藥材,以調理五臟、
促進血液循環、為髮囊供養分、
養血養肝、固精益腎、助黑髮生長。


【維新烏絲素】(90粒膠囊裝)

服用方法:每日口服3粒。

根據2009年中山大學研究顯示,
連續服用6星期,毛髮生長增幅
高達60%及增加濃密度!


由於身體調理需時,不能一時三刻改善,
故今次用上2支【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2盒【維新烏絲素】,以親身感受成效。

這數月間,我真的感到頭髮逐漸得到改善,
髮絲變得濃密、柔順、強靭,脫髮及斷髮
的數量越來越少。


看回去年11月使用產品至今,
緃使我仍會染髮,但因護髮有道,
頭髮一次比一次強壯、潤澤,
整體效果令人十分滿意。


連月來的親身體驗,讓我見證到長期使用
【維特健靈】的【維新烏絲素系列】,
真的可防脫活髮、重拾亮澤秀髮、喚醒自信。


參考資料:-

維特健靈Vita Green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