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踢走暗粒好幫手 - 天池韓方草本黃金淨肌粉

表面風光的我,好多人以為我皮膚好好,但有苦自己知,每次做FACIAL時,美容師實話我面珠有暗粒。唉,我已經做足潔膚及護膚程序,但都係時好時壞,好開心今次有機會試用,我收到後就即晚試用。

每次用完都覺得塊面好乾淨,仲有光澤感。我連用了5天,仲發現面珠的暗粒真的少了,連潔面後塗的精華都好像吸收得快了點。
pic
包裝方面:以粒裝設計,比較方便;用正方盒包著30粒淨肌粉,方面擺放。
pic
使用方法1:可能每粒都放了太多粉,要全部倒出,會有點困難。我建議用一支幼棒把所有粉取出及放在一個碗內。
pic
使用方法2:用幼棒可以取出大部份淨肌粉,但仍有部份未能取出。
pic
使用方法3:再配合潔面液混合使用。
pic
使用方法4:起初把淨肌粉放在臉面上時,好明顯見到好啡的顏色及聞到好濃的甘草味道,但當全臉面按摩時,好快會變得淺色,還有磨砂的感覺。
pic
使用前:面珠有暗粒及面色有點暗啞。
pic
使用後:以清水洗面後,面部會十分清爽,連用5天後,暗粒明顯少了,同時肌膚也有光澤感。
pic
用後感:因有明顯改善,會繼續使用。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