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型男索女恩物 ~~Y-TRIM一酪纖七彩高纖瘦身乳酪 ~~

禁食、瘦身一直都係我的終身任務,但往往不如理想,又食唔飽。現救星到了,ASANA推出了韓國製造的Y-TRIM - Slimming Yogurt 【一酪纖 - 七彩高纖瘦身乳酪】。未試前,每日返工都在地鐵見到韓國名模的露腰廣告,真有衝動想買,好開心今次可親身試食,由打開包裝開始,就已十分窩心,因盒內附上膠匙,方便在任何地方進食;另附產品手冊,教你如何得到最好的瘦身效果,最後當我開始試食,嘩!真的要讚它,能將10大高營養食物、膳食纖維及活性益生菌結合成一包【不含防腐劑】又可【頂半餐】的瘦身乳酪,可助少做運動的人輕鬆瘦身。結果,我食了一星期,上磅果然輕左,同時唔會成日想食野,著褲時仲感到輕鬆左。
pic
今次收到ASANA的Y-TRIM禮盒及貨裝一盒(5包),包裝十分精美,加上以橙色做主色,十分奪目,包裝內附上膠匙,每包用一只膠匙,十分衛生。另外附有一張大型廣告,教你如何做到最健美的效果,十分吸引。
pic
市面上,有好多食品都有加防腐劑,令人怕怕;但Y-TRIM好大隻字列明【不含防腐劑】,令人可以買得安心,食得放心。另外在包裝盒上顯示出3大功效:(1)瘦身纖體 (2)體重管理 (3)軟便排毒,同時圖文並茂,十分易明。
pic
包裝盒底列明原產地為韓國,同時說明最佳食用及貯存方法,十分細心。雖然【不含防腐劑】,但此乳酪的最佳日期可到2015.12.18,相當理想。而有任何問題,ASANA也有提供查詢電話及網址,方便查詢。
pic
包裝背面展示出Y-TRIM所包含的10大超級食品(如: 核桃、杏仁…)、膳食纖維及益生菌。同時亦顯示營養成份表,清楚表示出其高營養、不含反式脂肪及高纖的資料。
pic
在禮盒裝內的大型廣告有清楚展示由韓國名模介紹的食用方法,同時每包Y-TRIM的背面都有顯示食用方法及營養成份表,以免忘記食法。同時在每包瘦身乳酪的背面,會展示出一條【加水量】的虛線,協助你加水的份量,但我發覺在加水時,是看不到這虛線的,如包內都有這條線會更好。
pic
我在公司時,會以Y-TRIM作午餐,而我的食法,會跟Y-TRIM的建議,打開包裝,先加入細半杯水,用所提供的膠匙稍作攪拌,如乳酪粉未能完全溶化,可略為加水,令整包乳酪軟身,容易入口。由於有果乾關係,真的不用再食其他食物,就可等到晚飯再進食。
pic
如果在屋企,想將Y-TRIM作晚餐,我會將乳酪粉倒入一個碗仔內,加入半碗水,用膠匙攪拌,待整碗乳酪軟身,就一邊睇電視,一邊食煙靱的果乾乳酪。正!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評級地址: http://itrial.hk/expert/report-detail-11117-43817.html

是次產品由ASANA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ASANA提供。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