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大埔A&E Beauty_天然美容療程_Rose Crown芳香療法保濕療程

我很喜歡周圍做Facial,除了為得到療程效果外,最重要是按摩這一個環,不是每間美容院都可給我舒服按摩感覺的。

最近獲邀到大埔「A&E醫療美容纖體中心」(後稱A&E) 體驗天然美容Facial,由於很多美容店都用化學護理產品,加上我膚質偏敏感,所以知道是天然Facial,便馬上答應。


經多年做Facial經驗,自家美容店的人手Facial絶對比得上連鎖美容店。

A&E店內裝修十分舒適,在樓下換上拖鞋後,便可到二樓做Facial


今次替我做Facial的美容師Annie,為人十分細心、有禮,她先了解我的膚質及皮膚問題,隨後建議我進行皇牌天然Facial ~ Rose Crown芳香療法保濕療程」及告知療程中所用的天然產品。

進入房間後,覺得十分整齊及舒適。


為令整個人得到療程的最佳效果,Annie先為我進行背部穴位按摩,力度很足,令我頓時好舒服。


除按穴位外,Annie更取出熱石在我背部推按,令我血液循環,使隨後的天然護膚品輕易皮皮膚吸收。


療程開始前,Annie先用「100%天然花草純露 (可選玫瑰、橙花)」輕按全面,以作鎮靜神經。


再用「嫩白去角質花蜜軟晶」去死皮,經Annie按摩後,皮膚變得軟滑。


當皮膚軟滑後,Annie用「玫瑰水嫩卸妝乳」為我清潔面部,將死皮及餘下妝容徹底清除。


很多美容店不包修眉服務,但A&E包修眉及針清,而針清時亦不會太痛!


之後Annie為我印上適量「100%天然花草純露 (可選玫瑰、橙花)」,可舒緩針清後的皮膚。


到了我最愛的環節 – 按摩了,Annie先用「玫瑰或橙花乳液」為我深層按摩。手法特別,力度適中,舒服到差點睡著。


再以「補濕嫩白按摩油」作肩頸按摩,令我肩頸的酸痛得到緩和。


經過舒服的按摩後,Annie用同品牌系列的蘆薈啫喱作導入,提升保濕功效。


以往我做過的Facial都只會做一個面膜,但A&E好全面地護膚,Annie先替我敷上「玫瑰水嫩透白凍膜」,令隨後的產品加速吸收及有舒緩效果。


再在凍膜上敷上「金盞花淨白修護面膜」,由於金盞花性質温和,有助調理肌膚,更有改善輕微肌膚敏感狀況。所以敷面膜期間都好舒服。


2小時的超值面膜,令我瞬間容光煥發,皮光肉滑,值得推介啊!


完成A&E的「Rose Crown芳香療法保濕療程」,Annie更細心地給我杯香茶,令整個Facial達至完滿。


愛美的您,現只要話係Blogger Amy介紹同Like A&E Beauty’s Facebook,可以HKD288超筍價試做1
[原價1次:HKD680,正常試做價:HKD388]

參考資料: -

A&E醫療美容纖體中心 (A&E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er)
地址:大埔25-31號廣福里美榮樓地下D地鋪C
電話:2638 05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am ~ 9:30pm
Faceboo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E Beauty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