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將屋企變成專業級Hair Salon_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護髮產品

最近發現在洗髮時出現斷髮問題,於是致電「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預約進行「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


ADJUVANT Microscope具有200倍放大功能,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而且附設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

ADJUVANT的美容顧問十分細心為我講解常見的「頭皮狀態」、「診斷結果」及「適當的家居護理的注意事項」。


在頭皮放大觀察下,原來我的頭皮尚算健康,只是有些部份清潔不足,以致毛髮周圍有像蠟般的白塊。

所以ADJUVANT美容顧問教我最好在晚上洗髮,同時先在髮尾起泡,再為頭皮及頭髮作按摩,去除多餘油脂及毛孔。


接著美容顧問為我講解頭髮的良好程度,主要在於髮芯的角質蛋白及營養是否足夠。


一條良好的頭髮,在紅外線照射下,見到一條白色而強壯的髮芯。

經測試後,美容顧問告知我的髮尾比較弱,髮芯的蛋白質已流失,建議我下次剪髮時可剪掉;幸好近頭皮的頭髮髮芯尚算強壯。


由於很多女性都會留有長指甲或水晶甲,洗頭時容易弄偒頭皮,造成傷害。加上頭皮上有很多微細毛孔,容易積聚油脂污垢,而且難於清理,影響微細血管循環,有機會引致頭皮發炎。

所以美容顧問介紹我用頭皮潔淨刷 (HKD130),集3種不同按摩刷頭,可代替雙手按摩頭皮,清除油脂、解決頭皮、頭油味等問題,以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經過詳細的「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美容顧問為我介紹ADJUVANT「電」「糖」營養護髮系列及為我配上合適的洗頭水及修護霜。。

這個系列可令人自我塑造日本專業Hair Salon級的護髮體驗,針對不同髮質需要,推出科研配方的「防敏感護理」、「頭皮護理」、「修復護理」及「防褪色修護」洗頭水及護髮產品。

它不含化學起泡劑、減少對頭皮的刺激,利用蠔及椰子萃取的天然潔淨成分,配合PLP擬似細胞膜成分及DCP營養修護,保護髮內的受損蛋白質,讓秀髮回復應有的滋潤、彈性及強靭,有助預防脫髮。


最後我選用了「修護護理系列Repairing Series

適合:染髮、電髮、粗硬及受損髮質、令蓬鬆鬈髮變得順滑貼服;中性至乾性頭皮


使用前,我髮尾翹起得很厲害、開叉,同時出現蓬鬆鬈髮,十分影響外觀。


<佛手柑味>修復護理洗頭水 HKD230/300mlHKD490/700ml

主要成份:蠔及椰子粹取物、甘草精華、葡萄糖、果糖及礦物質

功效:有效預防毛囊閉塞,充分護理秀髮;含甘草精華,有效紓緩痕癢及炎症

感覺:有清新香氣,質感細滑及不會太多泡

建議:每次洗髮洗兩次,第一次清除表面污垢、油脂,第二次作深層清潔


<佛手柑味>修復護理修護霜 HKD310/250gHKD720/700g

主要成份:角質蛋白、海藻糖、單糖類

功效:保護鱗狀表皮層,發揮紓緩功效,全面提升髮絲強度、彈性及光澤,保持滋潤順滑,重整及改善秀髮內外健康。

感覺:有清幽香味,質感豐盈,用後馬上令打結消除


使用半個月後,髮尾變得順滑貼服,開叉減少了很多,朋友都讚我頭髮靚了!


透過ADJUVANT專業的頭髮及頭皮分析,配合了合適的營養護髮系列,人人都可擁有柔軟、順滑及健康的秀髮!



參考資料:-

關於 ADJUVANT

1992年,中村 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 ADJUVANT抗敏護膚品牌。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 ADJUVANT 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Dr. Tadashi Tei,首創 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 「糖分」及「電解質」,研發一系列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佈『102 種致敏成分』的護膚品,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排毒」、「吸收」3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售賣點:        ADJUVANT肌の回復專門店
地點: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504
電話:           2311 1322
網址:           http://www.adjuvant.com.hk
Weibo         www.weibo.com/Adjuvant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DJUVANT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