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送免費體驗) 天然玉石、眼面頸經絡療程_石硤尾AQUA Prof. Beauty Centre

平日愛做Facial的我,多以平日進行,因怕週末特登搭車出去,但今次超正,住長沙灣的我,只需步行便可直達石硤尾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做療程。


我之前到過尖沙咀的Aqua,感到裝修華麗,很有氣派。

估不到石硤尾的Aqua,有著濃厚的住家感覺,很舒服,很親民呢!


房間簡潔、優雅,明顯見到用心設計過。


由於美容師見到我雙眼很疲倦、面部可加以緊緻提升,所以安排了一個《天然玉石、眼面頸經絡療程》。

首先,會潔面及用Peeling膏按摩,由於Peeling膏已能將污垢推出表面,方便針清,故不用再以蒸面張開毛孔。


平時我很怕針清,怕之後會令皮膚發炎,生瘡瘡。

但今次絶對唔怕,因美容師會為我敷上消炎精華,令針清部份加速收毛孔及消炎。


之後美容便開始為我進行《天然玉石、眼面頸經絡療程》。

先會在我面部均勻地塗上「蘋果橙香薰精油」,味道十分清香;之後會用上「天然玉石」為我在面上作經絡療程。

功效很多,包括:改善黑眼圈、緊緻提升面部輪廓、消除疲勞、舒筋活絡。


期間不停聽到「格格」聲,美容師便告知我的經絡十分塞,現已暢通了不少,令整個面部(顴骨位、下巴位等)得到即時提升。


之後,當然要為另一邊面做療程啦!


由於面部經絡已得到暢通,正是最好的吸收期,所以美容師為我敷上「超薄鎖水蠶絲面膜」。

面膜蘊含玻尿酸、膠原保濕因子,可有3倍吸收功能。

面膜超多精華,美容師細心地為我將剩餘的精華塗在頸上,令我頸部都得到濕潤。


經過30分鐘的休息及敷面膜,整個人精神爽利,如充了電一樣。



療程令我V面重現,眼仔都精靈了不少。


美容師Rita更熱情地跟我來個合照添!謝謝您!


免費體驗:
如有興趣,請先致電石硤尾店預約,並於當日向職員出示我這篇分享文,便可享受免費經絡療程一次 

參考資料:-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總店: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號興明樓1
電話:2778 8048

石硤尾分店
地址:石硤尾南山邨南樂樓113號地下﹙港鐵石硤尾站B出口﹚
電話:2392 8136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