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啖啖肉大頭蝦_尖沙咀Le Viet

近日天氣變冷,最好就是吃點辣,所以上星期約了老公去尖沙咀The One的越式餐廳 – Le Viet食一番。

我不是第一次到來,之前在尖沙咀上堂,已食過好幾次,但由於時間關係,每次都只能吃一碗湯粉。

但今次有大把時間,所以便可輕輕鬆鬆食店內的特式食品。

餐廳雖不算大,但很開揚,沒有壓迫感。


門口有大型電子餐牌,方便等位時可先選定心水食品。


內在環境簡潔、舒服,枱與枱之間有充足空間,店員亦十分友善細心。


[咖喱牛腩配法包](HKD78)

一直愛食越南咖喱,因它的味道總是辣中帶甜,本應是配法包的,因缺貨關係,改為印式薄餅,估不到是這樣配合。

咖喱以熱鍋盛載,能保持醬汁熱辣辣,牛腩入味又夠腍,薄餅鬆化,同時可將咖喱汁完全吸收,令每一口都食到咖喱味。

越食越想食,於是我們馬上叫多份薄餅(HKD25/)來點汁。


[原隻牛油焗大頭蝦](HKD128)

望見附近很多人都叫了大頭蝦,因賣相很吸收,我們都叫了一客。


大頭蝦很大隻,比我手掌還要大,牛油味濃,蝦身焗得十分脆口。


肉質保持嫩滑,啖啖肉。就連伴菜的薯仔都以間紋烤焗,令整味菜不用配飯都已足夠。


[拉椰糕](HKD25)

由於足料關係,我們不久便有飽肚感,所以是時候叫甜品及飲品了!

對於拉椰糕,我建議一定要趁熱食,因它會暖暖的送上,只需切開一粒粒,便可感受到它的軟腍腍,仲好煙靭添。


[椰青](HKD37)

而多汁又多肉的椰青,更是味道清甜。


[三色冰](HKD26)

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飲三色冰了,所以今次一定要叫一杯,三色冰口感豐富,有綠(啫喱條)、黃 (去皮綠荳)、及紅 (石榴子),而椰汁亦不會太甜,好合我心意呢!

下次一定要再來。



參考資料:

Le Viet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4 L403
電話:2369 0422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