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珍寶龍蝦仔 x 雞尾酒+雪糕_大坑The Pudding Nouveau

自上次到過大坑The Pudding Nouveau後,覺得環境及食物都不錯,於是上星期約朋友再來輕鬆一番。


餐牌沒有大轉變,於是我叫了【B.珍寶龍蝦仔牛角酥配薯角】。


對女仔來說,這個餐已很豐富,除有大大個鬆化牛角酥外,還有大堆頭熱辣辣薯條,配上美味蛋黃醬,十分美味。


牛角酥內的龍蝦仔超多,又彈牙;我尤以喜歡這個醬汁,甜甜酸酸,令我即時胃口大開。


今次唔想飲咖啡、茶,所以改了餐飲為【青蘋果冰沙】。

飲冰沙時,十分涼快,味道亦很清新。


胃口開了,實不能停止,所以我們再來個【雞翼配芥末蜜糖】。

其實這款雞翼淨食已很脆口及肉嫩,但原來點上芥末蜜糖後,竟然是這麼配合,令我忍不住食了兩大隻,更連隨碟的沙律也不放過!


真的飽飽了,最愛食甜品的老友便請店員推介甜品,原來今期有創意系列【雞尾酒+雪糕】。


我選了酒味較輕微的Pina Colada with Coconut Rum Ice Cream

未品嚐之前,當然是相機食先啦,因賣相很吸引,仲有朵花花作配飾。

味道方面,雪糕有著少少甜酒味,加上有菠蘿、朱古力條及脆粒,令口感多元化,好特別。

期待下次跟老友再來。



參考資料:

The Pudding Nouveau-
地址:大坑京街17A地下
電話:3585 7325
營業時間:Mon-Fri: 15:00-23:30Sat-Sun & PH: 12:00-23:30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weshare.hk_amyng888 / glamaclub_amyng888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