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小店舖大享受之第1次Laser脫墨_旺角Darling's Beauty

多年前因沒有好好處理眉頭的「酒米」,引致形成一粒凸出來的肉粒,漸漸更變成一粒墨。

早前的起心肝,到平日做美容療程的小店Darling’s Beauty進行我第一次的Laser脫墨。


未做Blogger之前,我已在這小店做美容療程。


雖然店子不是大規模,但五臟俱全,大多先進及最新療程都可提供。

加上靚靚老闆娘Mia凡事親力親為、細心有禮,更勝某些連鎖店的服務。


這粒墨實在令我難以上妝,影相時更會反光,很礙眼。


所以Mia建議我用Laser脫了這粒墨。


做完美容療程後,她便為我在墨上塗上麻醉膏。


15分鐘後,她為我戴上保護眼罩及進行Laser脫墨。

由於麻醉膏起作用,故過程中只感到暖暖地,數分鐘完成後,墨的位置只會見到深黑色一點,不會造成很大影響。



一般情況,只需進行3-4次療程便可徹底脫墨。

要進行下一次療程,必先待上一次療程結的「焦」退下才可進行。

在第二次療程起,每次都會定好位置才進行脫墨。


3次療程後,墨已脫得七七八八,近乎平滑了,真開心!


現在影相,眉頭的位置再不會出現礙眼、反光的情況出現,真的謝謝Mia



參考資料:-

Darling's Beauty
地址:九龍旺角東安街46號海昇大厦1C
電話:2626 0868
Whatsapp91433460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arling’s Beauty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