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5合1夜間修護_德國lavera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

對於產品顯示「德國品牌」、「Made in Germany」,很多人都會對這產品加分,皆因信心的保證。

早前收到全球3大有機護膚品牌之一德國lavera的【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回家後便馬上體驗。


lavera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Re-energizing Sleeping Cream (HKD199/50ml)

1瓶可帶來51夜間修護效果:-

·     促進肌膚的自然再生
·     活化肌膚
·     有效對抗疲勞
·     極致補水
·     締造柔滑肌膚


lavera當得上全球3大有機護膚品牌之一,皆因所有產品100%全天然有機。

全部成份均獲高品質NaTrue有機驗證、絕不含人造成份、防腐劑、色素、合成香味,及獲得The Vegan Society認證。

所有產品即使敏感肌膚、懷孕婦女都適用。


睡眠霜蘊含來自自家廠房生產的有機植物萃取精華,及3大有機成份:-

有機橄欖油、有機杏仁油、及有機葡萄


睡眠霜以紫色瓶子包裝,實而不華。


為保衛生,會密封瓶口。

睡眠霜為白色乳霜,質地滋潤細滑,有著陣陣香氣。


塗上手背,會感到睡眠霜水潤易推,輕按至吸收後,會感到滋潤不黏膩。


使用方法簡單,每晚睡前可塗在已清潔的面部、頸部及胸前的肌膚上,再以打圈方式按摩至完全吸收。


以前用過很多晚霜,大多會因太滋潤而令我在額頭出現暗粒,但不塗晚霜又會令肌膚太乾。

而這多功能晚間修護霜,既可即時補水,又可為我在睡眠時進行肌膚活化、對抗疲勞,實在令我肌膚得到改善,比前更透亮水盈。


這瓶有齊5大修護功能的lavera【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最適合我這個愛快、靚、正的人。



參考資料:-

Lavera Websitehttp://lavera.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Lavera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