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親身體驗28日果酸新PEEL準_【NeoStrata ProSystem Peel醫學煥膚療程】

25歲後,很想令膚質重現年輕活力,所以早前體驗@NeoStrata HK – Official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醫學煥膚療程】。


當日,NeoStrata專業皮膚顧問先介紹這療程只需【28日做一次】,
以「4個步驟」便為我帶來真正健康肌膚:-

1.         潔面:用Pre-Peel Cleanser潔面,為肌膚作準備
2.         煥膚:將ProSystem Peel藥水,用美容掃塗於面上
3.         中和:以ProSystem Peel Neutralizer中和果酸
4.         護理:塗上面霜及防曬,為幼嫩肌補充水份,持續光澤肌

療程前,皮膚顧問先在我較易敏感位置塗上凡士林
當塗果酸藥水於面上時,感到有點吉吉地,皮膚顧問解釋係正常現象並
細心地用吹風機為我重點吹向較刺癢的位置,令2分半鐘轉眼過去。


完成療程後,覺得NeoStrata ProSystem Peel真的即時令我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1星期後,老化角質自然脫落,平日經常出現的粉刺亦消失了,肌膚變得白雪雪、滑嘟嘟。
由於沒有老化角質,皮膚去除了暗啞,黃氣盡失,面上增添一份光澤通透感,同時隨後塗上的護膚品都很快被肌膚吸收。


除了日常保養外,其實需要每28日做一次NeoStrata ProSystem果酸Peeling,幫皮膚大掃除,褪走老化角質,煥發細胞更生,回復28日更生週期,皮膚光滑細緻,這才可擁有真正康肌膚。

體驗過這次的NeoStrata ProSystem Peel,我覺得好處多的是:
1.         去除暗啞、粗糙,回復理想膚質、煥發光澤、嫩滑
2.         疏通毛孔,改善暗瘡粉刺、油脂分泌
3.         提升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

依家仲可以立即登記免費體驗啊https://goo.gl/ugLBtx

參考資料:-

NeoStra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