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漢方理念,抗皺去斑!_日本Domohorn Wrinkle「基本4點」


過了30歲,更見歲月催人,
感到新陳代謝變慢,血液循環比前差,
令黑色素及老化角質容易殘留在肌膚內,
使膚色變得暗沉無光澤及出現色斑煩惱。

同時感到自我修復能力弱了不少,
導致眼尾及法令位置初現細紋及皺紋。


年紀越大,對保養、護膚更加關注,
加上當上美容Blogger已有兩年,
所以對試用及購買產品時都會作細心選擇。

早前很開心獲日本著名護膚品牌Domohorn Wrinkle邀請,
體驗它們一系列的抗皺、淡斑產品。

試用前,我都會上網了解一下品牌及產品資料。

Domohorn Wrinkle意思指「抑制角質、皺紋」,
正合我現時最想解決肌膚問題的需要。


台灣美女愛美程度不少於日本,
日本第一家使用膠原蛋白研發
基礎化妝品乳霜的Domohorn Wrinkle
亦曾被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及
多位美容達人推介,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Domohorn Wrinkle至今,
已有超過40年研究肌老化經驗,
用過它產品的客人,
超過60%都會繼續使用5年以上。


擁有豐富傳統中醫藥學經驗下,
會嚴選約170種珍貴天然成份,
當中更有9種為獨家成份,
生產可改善皺紋及色斑問題的護膚品。

在日本,800萬人親身體驗過它的功效,
獲得很多正面評價。


Domohorn Wrinkle身為一家漢方製藥公司,
所以會在世界各地搜尋對年齡肌有益的新成份,
為年齡肌帶來生命力,當中包括9大類獨有成份。


包括:
長白蔘精華、鬱金香精華、番石榴葉提取物、
野馬追精華、海鰻膠原蛋白、滲透性膠原蛋白、
茴芹虎耳草精華、燒酒糟柏精華、不知火菊。


產品全部為日本製造。
由於香港現時未有門市,
所以全部產品會由日本直送香港。

產品經農藥殘留檢查,確保100%安全;
不含防腐劑、每件產品都經檢驗、
及每天保存產品樣本以便樣本追查。

今次我會先體驗Domohorn Wrinkle的基礎護理:
【基本4點】。

4款產品不只令功效「提升」,更是「倍增」,
喚發肌膚神采,緊緻亮白,由內至外散發迷人光芒。


1.    保濕滋潤Intense Hydrator


可給多肌膚滋潤;打通水通道;
提升自我保水力;及保持肌膚水潤亮澤。

由內到外得到滋潤後,
可令Vital White Essence更易滲透至肌膚底層。


2.    重拾透明感Vital White Essence


可令肌膚由內到外剔透亮白,煥發健康光澤;
改善肌膚表皮的運作;
及持續製造必須的成份。

活化基底層後,
可令Cream20更能滲透至肌膚底部。


3.    回復緊緻彈性肌膚Cream20


可為真皮層補充必要的營養;
提升製造真皮成份的能力;
及為真皮至肌膚全面重拾健康。

打好肌膚底部後,
可透過Milky Veil Lotion作全面保護。


4.    保護角質層Milky Veil Lotion


可鎖緊水份及養份營養;
保護肌膚內外免受損害;
及調整皮脂平衡。


相信好多人都會跟我一樣,
由於太多護膚品關係,
會忘記使用護膚品的次序及份量,
細心的Domohorn Wrinkle會於產品上
清晰簡潔地印上使用次序及份量量度指示。


用上近兩星期,
感到肌膚水潤、緊緻及透亮了不少。
未來3個月會繼續使用,
到時便可親身體驗其功效。

  
另外品牌亦送給我Full Series 3-day set (8 pieces) with pouch」,
讓我可體驗一下全套讓膚品的質感及即時效果。



一次過可以體驗整套產品的護膚新感受,
記得上網了解一下Domohorn Wrinkle的產品資料。
稍後我會分享用後感及效果。


參考資料:-

Domohorn Wrinkle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