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回味海膽_銅鑼灣Casa Pennington


早前朋友同我預祝生日,
便約我到Casa Pennington食晚飯,
由於我們上次食過這裡出名的生蠔,
故今次食其他美食。


選這餐廳,皆因座位跟格調都給人一種舒適、
輕鬆的感覺,坐得舒服,自然胃口都大開一點。





我們先來一客【Lobster Bisque】,
法式龍蝦濃,濃湯微微杰身,
濃郁而不膩口,配上麵包一起品嚐,
味道更佳。


胃口開了,我們叫了兩個主角(主菜)
先有【Sea Urchin & Crab Meat Linguini】,
這海膽蟹肉意大利細麵條,賣相很吸引,
麵條上舖著厚厚的新鮮海膽,很想食吧!


海膽鮮味濃,入口有點口勁,不會太腍太軟,
很不錯,配上被醬汁包著的麵條,十分滿足。


第二主角便是【Spanish Iberico Pork】,
在網上看到有朋友讚這裡的黑毛豬,
所以今次便叫西班牙黑毛豬試一試!
  

果然不負所望,當用刀切黑毛豬時,已感到
它的肉質多彈,咬下去時,更感到它的爽口
彈嫩,但不要忘記多汁翠嫩的配菜呀,因我
覺得食完肉後配點薯菜確不錯!


最後,我們叫了一客【Tiramisu】開心分享。


這甜品用上意大利芝士、特濃咖啡調製,
味道沒有想像的那份甘濃咖啡味,易入口,
還驚喜地感受到一份Creamy,鬆軟又細滑,
作為飯後甜品,對我這種不好甜的人確不錯!

這餐生日飯令我好滿足,下次定必再來!


參考資料:-

Casa Pennington
地址:    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三樓
電話:    2806 3311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