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染燙稻草髮的救星!_Pantene 燙染修護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


近年愛上變髮,每2-3個月便會到髮型屋染髮或漂髮,
久而久之,由乾旱髮質變得越來越惡劣,每次洗髮後,
便會看到頭髮受損的結果,例如分岔、斷髮、毛燥等。

可惜工作經常OT,假日又要出席活動,實在無瑕前往
Salon來個護髮treatment,雖有在家可以自行做護理,
怎料家中的護髮產品,效果有點過潤,釀成髮絲變笠,
令我都不知怎算!


記得之前曾用過Pantene的護髮產品,效果不錯,
而且在網上看到【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
推出一年便成為全港鎖量冠軍,所以便試試9月才
推出的【燙染修護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


剛才提及因染燙、漂染太密,故一向有在家護髮習慣,
但往往因愛省時而碰壁,買了不用沖洗的護髮油或膏,
但多數塗上後都會變得過油、過笠。

希望這款需沖洗的【Pantene護髮精華素】會適合我,
因它可當作護髮素使用,成份中含有2倍修護精華,
可修護我最關注的因染燙導致的乾枯、毛燥、打結、
脆弱等各程累積損傷。


精華素有細緻乳霜質感,配方蘊含瑞士研發的維他命原,
針對鎖色修護,修護嚴重染燙損傷,為髮絲形成保護膜,
抵禦乾枯、毛燥,使秀髮保持瑩亮。

使用方法:在洗髮後,從頭髮中段開始均勻塗抹至髮梢,
按摩後用温水徹底洗便可。建議每日使用,效果會更佳。


透過3分鐘的神奇體驗:-
1分鐘:透過雙重氨基精華,密集式滋潤髮根至髮尾
2分鐘:透過PRO-V配方,修護毛鱗片,減少毛燥
3分鐘:透過組氨酸深入髮芯,以增強防護力

連續使用7天後,效果顯著,我把受損得猶如稻草般的
髮絲,經【Pantene護髮精華素】修護後,像多了一層
柔順保護膜,質感輕盈清爽不黏笠,亮麗有光澤,正!


到了評分時間,我會給以往的家用護髮產品 – 3粒星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 5粒星 (5星為滿分)

Pantene值錢抵,只需HKD52.9/180ml,用後髮絲
清爽不黏笠,而且做到鎖色修護,讓我保持秀髮瑩亮,
效果顯著,令人一次愛上!


參考資料:-

P&G Living Artist Hong Kong

Pantene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G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