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中西合璧。生髮、強髮!_德善健髮 - 護髮療程

近幾年,假髮店開到成行成市,
皆因人們只著重髮色、髮型,
往往忽略了頭皮及頭髮的健康,
日子過去,令頭皮狀況不健康,
頭皮毛囊便由擁有2-3根頭髪,
變成只得1根,甚至沒有頭髮,
出現「稀髮」、「地中海」等煩惱,
最終只好植髮或戴假髮,何苦呢!

愛變髮的我,明白護髮的重要性,
早前便到德善健髮進行護髮療程。


德善健髮是一間結合中西技術、
唯一由內以外全方位治療頭部
皮膚問題的頭部皮膚護理中心。

透過中國的傳統智慧x現代化
的西方醫學,來全面掌握各種
頭部皮膚問題。

註冊中醫及專業治療師會在治療
過程中,配合純中藥外敷療程及
各種先進的儀器協助,找出頭皮
及毛髮的根本問題,提供全方位
診斷、治療及護理服務,以改善
頭皮及頭髮健康,生髮、強髮!


見中醫師前,專業治療師會先用
專業的頭皮放大器看看我的頭皮。



跟正常頭皮、頭髮對比下,發現我
的頭皮清潔不妥善,加上潮濕天氣,
頭油分泌旺盛,而且沒有天天洗頭,
以致頭皮出現很多油垢,出現倒塞,
令原先有2-3根頭髮的毛囊,只得
1-2根頭髮,持續下去很快會脫髮!


接著,治療師便帶見註冊中醫師,
經一番「望聞問切」,中醫師告知
我有頭油問題,調配了去油抗敏
的中藥粉,以作稍後的護髮治療。


德善健髮設有獨立頭髮治療室,
環璄舒適,齊備雜誌、電視機,
令治療期間完全唔悶,夠貼心!


開始啦!治療師會先為我洗頭,
徹底清走頭皮表面污垢、油份,
接著準備中醫師調配的中藥粉,
再逐一塗在我的髮根及頭髮上,
再用蒸機加速中藥的滲透力。


20-30分鐘期間,可輕鬆的
看雜誌、電視,之後治療師會
細心的為我清洗及整理秀髮。


完成後,頭皮及髮絲都感到非常
輕盈及清爽。

為保秀髮、強髮、防脫髮,以後
我都要定期護髮了!


參考資料:-

德善健髮Chinese Essence Hair Care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德善健髮 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