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價錢超貼地。韓式美容初體驗!_Skin & Beam ~ O2Derm注氧療法 x 再生管理

曾聽朋友講,韓國美容中心
的裝修及安排跟香港很不同,
心裡一直想找個機會到韓國
親身體驗一下⋯⋯

早前獲邀到 Skin & Beam
體驗兩項正宗韓式美容療程,
覺得很新奇,於是前往一試,
覺得療程價錢貼地、安排跟
服務亦很好,很值得分享!


Skin & Beam來自韓國,
在當地已有8間美容診所,
首間的海外美容中心
正處於交通方便的銅鑼灣。

美容中心致力將正宗韓式美容
程序及技術帶到香港,療程由
HKD100,價錢超貼地同時
又能提供優質美容服務,正呢!


美容中心光猛、開揚又寬敞、
充滿空間感,令人倍感舒服。

韓式關係,除打針及特別療程,
其他全都在開放式範圍內進行。

 
此外,中心特設獨立卸妝潔面間
及化妝間,讓客人可在療程前先
自行卸妝潔面及在離開前化妝。


療程前,先要透過韓國皮膚分析
系統作皮膚分析,當中建議我可
重點改善補濕、美白及彈性問題,
於是我接受了O2Derm注氧療法
再生管理


接著我便自行卸妝及潔面,
Skin & Beam十分貼心,提供了
自家品牌I’M MUSE的低過敏性
潔膚品及一般卸妝潔面所需用品,
使人可輕鬆卸妝同時能潔淨肌膚。


O2Derm注氧療法 (HKD640)

專業美容師先會為我敷泡抹面膜,
再噴上OtoDerm活力精華,
以後隨後的注氧作準備。


之後便會為我蓋上太空罩作注氧,
期間會吸到大量清新氧氣,好舒服。

通過還原活性氧防止皮膚老化,
以自然生長的負離子3000倍數量
使受損的皮膚細胞再生,
有助自動生成膠原蛋白、抗老化、
改善痘痘皮膚、平衡PH值及改善膚色,
從而使皮膚得到逆齡生長,
打造健康有彈性的肌膚。


再生管理 (HKD170)

注氧過後,美容師便用導入儀,
收高濃的維他命滲到肌膚深層,
以助美白及保濕。


再倒膜及用LED再生光儀,
讓人在休息間一次過做到
皮膚再生、保濕及美白效果。


完成療程後,整個人都醒神了,
皮膚瞬間可嫩白、細滑有彈性,
眼圈都淡了,素顏離開都唔怕!


【新客戶禮遇】
現凡成為Skin & Beam的新客戶,
只需出示我這篇分享文,就可即時
獲得1I’M MUSE的潤手霜㗎啦!


參考資料:-

Skin & Beam
地點: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7樓 (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
電話: 2576-2728 / 2576-2237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kin & Beam 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