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讓雙眼嚐燕窩_燕窩絲炫雙效眼部護理組合by Watsons_2015.01.29

好多時都同自己講,價錢高等於效果好,所以買左好多貴的護膚品,尤其眼部護理,更加要用好的品牌及產品,故一直都無試過Bird's Nest by Watsons的眼部護膚品,但今次的體驗,令我喜出望外,因我眼部好敏感,好怕生油滋粒,但 [燕窩絲炫雙效眼部護理組合 ] 的成份講究、質地水潤,易被皮膚吸收,只用了半個月,眼周的細紋明顯撫平及減淡不少,仲無生油滋粒添,唔通雙眼真的食左燕窩?所以值得推介!

品牌:Bird's Nest by Watsons
產品:燕窩絲炫雙效眼部護理組合
組合:[眼部肌底液] 7.5ml  [眼部精華乳] 7.5ml
價格:HKD149.9


成分:含有印尼金絲燕窩提取物、有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美白成分維他命B3、韓國的金色蠶繭提取物、天使草提取物等。


咪以為價錢咁抵,就無特別效果,這眼部護理組合可令雙眼瞬間就可有三大功效:(1) 水潤美白 – 有美白成分NANA,有助改善暗淡皮膚、(2) 絲柔嫩滑 – 有金色蠶繭提取物,可令肌膚如絲柔滑  (3) 水油平衡 – 有天使草提取物,可補充水份,使水油平衡。


設計十分細心,平日要用兩支產品才可以完成眼部的護理,而這組合將二合為一,分兩個泵頭,以白色蓋代表 [眼部肌底液 以黃色代表 [眼部精華乳]。易明又易用。


為方便我可一次過做眼部護理, 我會先擠出肌底液及精華乳各一泵,放於左手的中指及無名指,再用右手從左手指拿取部份為眼部按摩至吸收。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在潔面及做好護理後於眼部塗上便可,以我為例,我會潔面>爽膚液>面精華>潤唇膏之後就會塗上<燕窩絲炫雙效眼部護組合> - 先塗上眼部肌底液,按摩至徹底吸收,再塗上眼部精華乳。


用左近半個月,眼周的細紋真的感到減少了及撫平了。由於價錢吸引,用完前一定要再入貨哦!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由Bird's Nest by Watsons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Bird's Nest by Watsons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