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美味雪糕:大啖鹽味、大啖紫薯_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無論任何時候,我跟朋友們的胃總可為甜品預留一個位置。上星期我們在銅鑼灣希雲街食飽飽後,便齊齊去了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嘆美味雪糕。


雪糕店剛在6月開始營業,所以牆上有很多開幕時的合照。


雪糕店以「紫薯」為題,所以到處都見到別緻的紫薯裝飾。



店內以「紫薯味雪糕」及「海鹽味雪糕」作主打。


而且可加上不同的配料在雪糕上,如:爆谷、日本芝士蛋糕、馬卡龍等。


餐牌十分清晰,顯示每款特式雪糕的組合及可自由配搭項目。


店內人員即場製作特式雪糕,未食都流口水呀!


由於朋友曾食過這雪糕,所以晚飯沒有食得太飽,留肚食這【番薯派對】(HKD48),它餡料十分豐富,有日本番薯仔、白玉、綠茶蕨餅、紫薯粉及日本紫薯蓉。

雪糕幼滑、紫薯味濃,而且在杯上及杯內都有大量日本紫薯蓉,實在又飽肚很美味啊!


我食過海鹽薯片,覺得好好味,所以當見到餐牌有鹽味雪糕,便叫了【白色巨塔】(HKD48),它同樣有日本番薯仔、白玉,而且有紅豆容、黃豆粉及黃豆蕨餅。

初嚐的第一口雪糕,嘩,又凍又咸咸地,好特別喎!之後海鹽味越來越重,想不到原來海鹽跟雪糕可那麼襯的,瞬間整杯雪糕已被我征服了!


除雪糕外,我都十分欣賞店內的設計及裝修,可邊食雪糕,邊欣賞設計師在牆上展示大大幅的紫薯畫,既有心思,又可突出主題。

這時候,我跟朋友已選定下次食哪款雪糕了!




參考資料:

店名: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28-30
電話:2618 9032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