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15分鐘大變髮_CIELO絲悅EX染髮霜

早前在電視廣告中,見到由時尚輕熟女「藤原紀香」代言的日本No.1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CIELO絲悅 EX染髮霜】已登陸香港,我便好想試。


由於我工作繁忙、睡眠不足,近後腦及近耳位置開始出現白髮,所以我一直有到髮型屋染髮,但每次都佔用了我2-3小時,很浪費時間呢!

所以今次選用了CIELO絲悅,因只需在家中用15分鐘,便可打造自然亮麗髮色。

產品有很多顏色選擇,我就選用了5號的自然棕色。


CIELO絲悅 EX染髮霜
售價:HKD74.9
容量:兩種染髮霜各40g
生產:日本


EX染髮霜】為可完美均勻遮蓋白髮,特意配合3種天然成分(尤加利樹油、葡萄籽油及月見草油)、海洋骨膠原及機能性氨基酸。


包裝盒有清晰列明温馨提示,所以必需在購買前及使用前細心閱讀。


包裝盒內有:EX染髮霜、特製梳刷、沖洗軟管、及說明書連防護手套。


打開說明書後,可取下防護手套及戴上。


戴上手套後,只需簡單一按【EX染髮霜】頂部的按鈕,便可均勻地取出兩種EX染髮霜。


內附的特製梳刷,有分長短兩梳,由髮根至髮線都能輕易全面塗抹。


通過按下按鈕,將取出的【EX染髮霜】完全填滿短梳的凹位。

之後將頭髮分為幾部份,及逐一塗抹各部份的頭髮之一,如只是局部補染髮根及髮線亦可。(避免塗抹眼部及碰觸頭皮)

EX染髮霜】配以淡雅香味,可完美地掩蓋以往同類型產品所帶的刺激氣味。


完成後,用長梳整理頭髮,確保【EX染髮霜】可均勻塗上。

再用手輕輕按摩頭部,最後等待15分鐘。


CIELO絲悅 EX染髮霜】有可適量使用、及不怕浪費的貼心設計,剩餘的可留待下次使用。

清洗過程:
1.    按下管咀兩側的邊鎖,取出管咀
2.    將管咀跟染髮霜瓶分開
3.    將油洗軟管從管咀的背面插入,在温水中按動沖洗軟管,直至將兩個洞口清洗乾淨
4.    清洗特製梳刷、沖洗軟管及防護手套,最後讓它們自然風乾


15分鐘後,用水沖洗頭髮,並用洗髮水及護髮素清洗。

使用前:髮線位置已有數吋位置出現黑髮,而早前染的棕色髮亦變了枯黃色。

使用後:整個頭部即時呈現跟包裝盒上的自然棕色相近,順滑而有光澤。


正面看時,更見到15分鐘的染髮效果,既簡單又有效。


CIELO絲悅 EX染髮霜的「簡單一按,輕髮染髮 - 15分鐘大變髮,我鍾意!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

CIELO絲悅Websitehttp://cielo-hk.com/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IELO絲悅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