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秒間轉換日妝、晚妝_Kim & Marc彩妝系列

最近經常放工後要出席活動及聚會,令我要在短時間內轉妝,加上要帶很多化妝品出街,實在苦惱。

今次好開心收到來自日本大阪的Kim & Marc的百變彩妝系列,令我體驗到如何可以秒間轉換日、晚妝,我覺得效果十分出色、而且省時方便。


日妝時,可先使用「絲絨魅肌兩用粉Zero Pore Silky 2 Way Cake(15g),兩用粉共有4色選擇。淡粉紅色粉盒裝著,輕巧薄身,擕帶方便。


今次我用的顏色是WC01,色調偏淺,近我的膚色,塗上手時有輕薄的觸感,十分柔順,同時十分透薄,可令肌膚馬上變得細緻白滑。


使用前:肌膚較暗啞,有點油光。

使用後:肌膚色澤變得均勻,油光被消失,皮膚白滑,出現裸妝效果。


之後可為肌膚添水精神及甜美效果,只需使用「粉頰迷漾胭脂Jewel Puzzle Cheek(4.5g)便可,胭脂全系列有6種顏色以供選擇。


細緻的粉末,持久出色,易掃易推。


今次我用的是PC01色系,屬粉紅色,掃上面上後,令妝容馬上添上亮麗。

平日返工只需使用兩用粉、胭脂及加點眉粉及唇膏,便可完成清秀日妝。


如晚上需以艷麗妝容示人,只需加上「幻鑽亮光眼凍Crystal Jelly(6g) (7)


紫色的眼凍金光閃閃,質感如啫喱一樣,十分潤滑,只需用掃或無名指塗上,便可得到熣燦奪目效果。


而且眼凍可作眼部打底或其化部位單獨使用。

用後效果十分搶眼,加上易推易上色,實在可做到秒間轉妝。


只要3件彩妝產品,便可完成日妝、晚妝,果然正。


有了Kim & Marc彩妝系列,我便可以隨時隨地成為焦點所在了!



參考資料:

AVANCE香港總代理:
Tendfame Co., Ltd.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