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度身訂造、貼心護理_Club of Perfect Life經絡儀 & 宮廷經絡通淋巴療法

要有好的皮膚,不可只靠外在產品, 應同時注重內在健康,才可做到由內靚到外。

早前我便前往由 公營機構生產力促進局 評核為 [優質婚禮美容商戶Club of Perfect Life當中的灣仔分店做護理。


Club of Perfect Life2007年成立,致力幫助每個客人提升生命,達至身、心、靈得到健康成長。

同時為客人從世界各地搜羅頂級有機及天然產品,包括護膚品、化妝品、健康食品、有機茶包及小食等。

現時已有3間門市(灣仔、尖沙咀、佐敦)及一間國際網上購物中心Eshop


平日做療程,通常入到房後,美容師才會為我選擇合適的護理療程。

但今次很特別,入房前,先由資深治療師為我作一個先進而詳細的身體經絡、五行、能量等分析。

透過最新引入的【經絡感應儀】,在手及腳的特定穴位檢測到我十四經的經絡強弱及氣血情況。


得出結果後,治療師會逐一為我講解,及為我的特別需要改善的經絡及穴位對症下藥,安排最合適的療程及提供食療建議。



經詳細講解後,治療師便安排我到裝修精美的房間內準備作兩大新體驗:-

1.         透過【宮廷經絡療法】及特別的通淋巴手法,通經絡,達至去水腫效果

2.         使用【名貴漢方宮廷草藥】作排毒、抗氧化,達至固本培元、去黑眼圈、去眼部浮腫的功效。


原來去面部水腫,必先由手開始,所以治療師會由手開始為我通經絡及通淋巴。

用具則包括作開穴的「經絡棒」及通經絡的「經絡儀」,當中更會配合宮廷草藥配方。

過程中會感到「淵淵地」,某些穴位會覺得「痺痛」,治療師話這是都市人多數的反應,主因是身體經絡氣血不夠暢通。


通了手部經絡後,便到腳部。

嘩,因有部份經絡及淋巴位置比較塞,當「經絡儀」推到這些部份時,感覺比較強,但推完過後,整個人都很舒服。

當治療師再通時,由於經絡已被推順,所以再沒有痛的感覺,而雙腿仲纖幼了添!


我雙眼較疲倦及有嚴重黑眼圈,所以今次會透過宮廷經絡療法、通淋巴手法、及名貴漢方宮廷草藥 (靈芝、赤芝、五味子、白茯苓作經絡護理。

成分天然,配方取得國際驗證公司INTERTEK驗證不含防腐劑及通過重金屬及有毒元素成份測試。

這些草藥具有高排毒、高抗氧化,可做到固本培元、去黑眼圈、去眼部浮腫的功效。


原來眼部不同的位置都可以在身體上即時作出反射,如按眼眉時,我肚仔「咕咕」聲。好厲害呀!


完成身體及半邊眼部護理後,明顯地我的面型V了,黑眼圈亦減淡了不少。


接著便為另一邊眼作最後護理。


療程後,黑眼圈即時減淡,個人明顯精神了,同時有著緊緻V面,成個人都Sharp左。


當整個人醒神晒之後,治療師為我送來一杯暖心窩的【生熟薏米蓮子紅豆水】,健胃生津、祛濕益氣,正。



參考資料:-

Club of Perfect Life Website: http://www.perfect-life.com.hk/

國際網上購物中心Eshop: www.cpl-mart.com

店舖:
尖沙咀加拿芬道店(護理部)
尖沙咀柯士甸道店(產品部)
及灣仔店(護理部及產品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glamaclub_amyng888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 Club of Perfect Life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