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日本美肌品牌_KOSÉ雪肌精_誕生30週年聖誕派對

不知不覺,深受大眾歡迎的日本美肌品牌 -KOSÉ雪肌精SEKKISEI」已誕生30週年,早前有幸出席品牌的30週年聖誕派對。


雪肌精的【藥用雪肌精】一向備受愛美人士歡迎,為品牌的誕生30週年,特別推出【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及乳液,讓大家可渡過最滋潤窩心的寒冬。


今次品牌的30週年聖誕派對選址於Grand Hyatt酒店的Pool House內進行,環境一流,美景配美容產品,實在絶配呢!


活動開始時,大會司儀鍾健威Ray為我們介紹雪肌精的成長路程,及最新產品。

期間更跟我們玩遊戲送禮物添。


雪肌精SEKKISEI1985年成立,有著「從母親傳承給女兒」的概念,已從日本擴展至亞洲、東南亞、美國等15個國家及售賣地區,向世界各地邁進。


當中我最深刻的便是品牌的第一位代言人 – 松嶋菜菜子,她的白滑美肌形象確令我要馬上買支雪肌精產品。


在這30年間,品牌推出過不少為肌膚帶來不同功效的產品。


活動中,大會擺放了多款雪肌精產品,包括《全新》【雪肌精滋潤版】,讓我們可以立即體驗。


KOSÉ雪肌精SEKKISEI」的【滋潤版雪肌精】成份豐富:

(1)  與【藥用雪肌精】共通的和漢植物 (薏仁、當歸、白蘞萃取液
(2)  高度保濕力的麥門冬萃取液
(3)  去除暗黃暗啞的天人花萃取液


「最新」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滋潤版》[醫藥部外品] (HKD310/200ml)

特點:具極佳的油水平衡配方、高效滲透力及滋潤度。

質感:水感、滋潤不黏膩、快速滲透

功效:能收緊毛孔、撫平肌理、打造水潤透亮美肌


「最新」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滋潤版》[醫藥部外品] (HKD310/140ml)

特點:配合三種濃密潤滑成份、富彈力、能調整肌膚柔滑感

質感:觸感幼滑、濃厚滋潤不黏膩

氣味:以玫瑰及茉莉作基調,混合甘菊和牡丹花,所以有著柔和的香氣

功效:將美白成分傳送到角質層、提升透亮感、柔軟肌膚底部


有了這【滋潤版雪肌精】,在這乾燥的冬季也能令容易缺水的肌膚,注入滿滿水份,締造充滿光澤感的透亮美肌啦!


由於[雪子]一直代表著雪肌精的成長,而我都想擁有跟她一樣的亮白美肌,所以我馬上跟她來個合照。


其實埸內佈置,確實值得一讚,既充滿品牌的藍白主色、繽紛裝飾的襯托、以及睇得又食得的雪花餅,令聖誕氣氛滿載。



同場我們一眾Bloggers可在聖誕樹上寫上願望,我當然都要寫下啦!


估不到活動一浪接一浪,在許願後,竟有【盆景手作坊】,大家可按自己喜歡,選取得意動物公仔放在靚靚盆景球內,我都即場做了一個,帶回家後,可令家中添上聖誕氣氛。


多才多藝的大會司儀Ray更即席為我們演奏,令全場氣氛升温。


大會為我們提供大量精美小食、甜點。


最後我當然要同靚靚Blogger合照啦!


多謝品牌的支持,現有多張雪肌精購物優惠券,在2016131日前凡買HKD100雪肌精產品,即可獲HKD160雪肌精禮品。

如希望得到,請INBOXFacebook專頁及告知想得數目,我會按情況盡量送出。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