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即沖即飲、消熱氣、潤喉嚨!!_農本方 - 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工作繁忙,壓力大、熬夜,容易「肝火盛」。瞓唔夠又會生痱滋。

加上經常約朋友外出食飯,離不開韓燒、BBQ、打邊爐等煎炸食物,開心過後,往往出現聲沙喉乾。這些情況都稱為「上火」。

平日我會無奈地到涼茶店飲廿四味,實在苦到不得了。


最近我發現由天然中藥配方製成的【農本方 – 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HKD48 / 10x10),可隨時隨地為我消熱氣、潤喉嚨,不用再捱苦飲廿四味!!


培力是一家香港中藥製造商,旗下「農本方®」為全港處方濃縮中藥銷量第一,亦是香港最多醫院採用的中藥品牌。


當中的【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以天然中藥配方製成,包括羅漢果、枇杷葉等,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可預防同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化痰止咳。

安全有效,是不用煎煮的即溶中藥。


包裝內有著清晰使用說明。

為預防各種身體不適,「農本方®」即溶中藥系列中亦有其他沖劑以供選擇,如感冒沖劑、失眠沖劑。


1盒有10包,以獨立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包裝盒上及每包沖劑都印上生產編號及有效日期,令服用時更安心。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需要時只需每日3次,每次1包。

出門口前,可將12包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便可。

如像我愛熱飲,可照常加熱水飲用。味道甜甜地,易入口,零抗拒,不錯呢!


「預防勝於治療」,感到熱氣時,快D沖包【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飲下啦!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參考資料:-

銷售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農本方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