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重燃食魚的激情!_荃灣汀汀烤活魚

一向最愛啖啖肉,故很少食多骨多殼的海鮮。

早日,老友約我到荃灣食【汀汀烤活魚】。要食魚?聽後呆一呆,但她讚到天上有,於是即管應約。


【汀汀烤活魚】以傳統烤全魚作賣點,所以在門口已見到大魚缸,養著每日從街市入貨的活魚。



為滿足識食的港人,店內提供烤魚火鍋、雞煲、游水海鮮及晚飯小菜。

現更有幾款火鍋、雞煲逢星期二以全日半價作優惠添!


店內環境簡潔、舒適、不侷促。


落單前,先來品嚐每枱都有的脆卜卜花生,及叫支飲品潤潤喉。


叫菜時,經有禮的服務員介紹下,得知有款魽魚少骨又多肉,而且可配不同湯底及辣度,於是我們選了【招牌烤魽魚】配以微辣的香辣湯底。

上枱時,看到老闆特別訂來能保持均勻火力的「長方型爐」,服務員會先為我們推均魚上的伴菜,之後看到兩條肥美的魽魚,相當吸引。


第一次食魽魚,估不到這款魚真的很少骨及啖啖肉,魚皮已預先煎至脆身,肉質結實嫩滑,好適合像我想食魚,但又怕有骨的人,正。

湯底不太辣但惹味,跟伴菜很配合,如豆卜、豬皮、蘿蔔等都很入味。


有魚當然要有肉,這以手打調整的【黃金墨魚餅】,肉質份外爽滑彈牙,沾上醬汁更和味。


這兩味菜已佔了肚仔的八成,本想食個飯都不能,但又想坐多一會傾心事,於是叫了點小食。

先有【涼拌青瓜】,青瓜拍鬆後更見爽口,味道酸酸甜甜,很醒胃,如可冰凍些更好。


接著來個【滷水牛展】,牛展超薄身,吸收了很多滷水汁,口感不錯。


食飽飽,最好食「飯後果」,我最愛食菠蘿,所以叫了【冰鎮菠蘿】。


這確是最佳飯後甜點,酸甜的菠蘿放在冰上,涼透心外,更可消解飽肚感…..


今餐真有驚喜,簡直再次燃起我對食魚的激情呀!


參考資料:-

汀汀烤活魚
地址:    荃灣三坡坊22號地下
電話:    2393 2800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