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無痛、自然、嶄新徒手美形_「一正尚本堂」訊能微雕美形療程

每天照鏡,
總覺得面部浮腫、鬆弛、
及左右兩邊面的輪廓不對稱,
令平日總不愛自拍。

講真,誰不想擁有完美面形,
但自問怕痛、怕有副作用,
所以不敢啪骨、打針、做手術整容。

早前好開心獲邀接受「一正尚本堂」
的【訊能微雕美形療程】。


尚本堂集團於2004年由陳耀堅教授創立。

陳教授以生命訊息及生物能量技術,
綜合結構整復術、自然醫學的營養
補充技術及排毒技術,作全面提升
人體健康狀態及身體各系統功能水準,
以開創嶄新的健康管理方向。


「一正尚本堂」在處理健管問題時,
會採用「SINE TECH」高科技的迅能技術,
當中包含著:

S      – Bio-Structure
        – 指要有足夠數量及健康的專責細胞和組織
I       – Bio-Information
        – 指要令細胞和組織能接收及傳導準確的生命訊息
N     – Nutrition
        – 指要令相關的細胞及組織有充足的營養
E      – Bio-Energy
        – 指要相關的細胞及組織有足夠及相關的生物能量


尚本堂集團主要有三大服務範疇,
包括健康管理、腦功能及面部微雕美形。

今次我會接受尚本堂集團旗下的
「一正尚本堂」【面部微雕美形】療程,
療程前,先要填妥個人資料及接受
專業美形顧問提供的專業意見及
評估我面部需要改善的地方。


美形顧問為我講解這療程會通過
骨骼結構、肌肉、筋膜、脂肪及皮膚層等
各層組織的重組更新、修復建立、
重塑最美的自己,同時會帶來元氣健康。


同時細心地告知這療程是一套
嶄新的【訊能微雕美形技術】,包括:
1.    獨有的專業按摩手法
2.    人體經絡及穴位系統
3.    訊息因子及能量技術

所以整個療程:
1.    安全、無痛、有效、無副作用
2.    無藥物 (中西草藥除外)
3.    無創傷 (無需外科手術)
4.    對身體無侵擾性
5.    健康自然


我今次會接受一連4次的療程。

治療師告知我的頭部及面部水腫情況嚴重,
可能因我頸部曾做手術,
引起血液及血氣不流通,
面部亦出現靜脈曲張的問題,
要改善此問題,必先使血液循環、
強化經絡運行。

所以在第1次療程,會先透過自然礦石,
包括玉器所發放出的健康顏率,
幫助促進細胞修復磁場,
排走頭部毒素和解開顱面骨關節鈣化的情況,
為下一部份作準備。
過程中身心都頓時舒緩下來。


接著治療師會用上獨有的專業按摩手法,
改善水腫問題,為頭部、面部結構及
輪廓作微調。摸摸頭部及額頭,
頓時貼面了很多,十分神奇。

隨後會進行面部穴位按摩,
過程無痛又舒服,
想不到近1小時的療程,
瞬間便完成。


完成後,面部看似寬了點,
經治療師告知,原來之前頭部及面部
有嚴重水腫,所以表面看似面圓圓,
但去水腫後,實質的輪廓才出現,
同時顴骨位飽滿及提升了,效果顯著,
代表著【面部微雕美形】展開了!



療程至今已過一星期,但我發現期間
面部仍然持續自我輕微調整,
原來療程後,細胞繼續在修復中,
水腫情況減輕了,令面部輪廓突出了,
自拍時都增添了不少自信!

期待下次療程的來臨。


參考資料:-

iONE theory一正尚本堂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