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網購轉運無難度_BuyandShip國際網購轉運服務


結婚6週年及情人節,
很想買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他」,
早前朋友介紹我用【BuyandShip國際網購轉運服務】,
可助我將外國網購店購買的產品轉運到香港,
當中包括美國、英國、韓國、日本及中國5個國家的網購店。

為提升服務水平及最佳的用戶體驗,
BuyandShip開設自行營運的倉庫或
只提供予BuyandShip 會員使用的倉庫,
令轉運服務更具信心保證:


整個網購、申報、追蹤及合併集運過程,
方便簡單,BuyandShip網站亦有詳細教學:



由於「他」喜歡食朱古力,所以我便前往
【美國精選購物網站】選購心水禮物。


當中發現有My M&M’s,於是便Click入去看看。


好得意呀,除圖中產品外,更可自選4款朱古力顏色
及在朱古力上印上心水字樣。

最後我選了兩款產品來向「他」表達心意。



購買後,會得到貨物追蹤號碼,便可進行貨件申報,
十分簡單,約1分鐘便可完成,當中包括:
倉庫、快遞、貨件轉運模式、取件/送貨地址及
產品資料便可,記得提交資料後便不能更改。

留意:
美國貨件只可與美國貨件集運;
英國、日本及韓國貨件可以合併集運。



112日申報完成,117日入了倉庫,
123日便可到自定的自提點取件,
期間亦會收到物流狀況即時更新,
既方便又快捷!


領取貨物亦十分方便,可選用【自提箱】或【自提點】。


由於灣仔這間【自提點】在我公司附近,
所以便選了自提。

因我的貨物需另付運費,故可在【自提點】
即以現金支付,很方便。


温馨提示,如產品夠大,記得帶環保袋或車仔呀!


「他」收到禮物時超開心,即時變了大細路。


這朱古力盛器附帶4包朱古力,
有著我所選的4種顏色及字樣,
好玩又好食,很鍾意呢!



想隨時網購心頭好,再輕鬆轉運返香港?
不妨試下【Buyandship國際網購轉運服務】啦!


參考資料:-

Buyandship國際網購轉運服務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uyandship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