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黃金滿面,亮肌排毒_韓國Desembre 24K純金排毒細胞療程

聽到「黃金」,通常會聯想到高貴首飾,
其實「黃金」一直對護膚都很有幫助,
除有美白、保濕、改善鬆弛皮膚功效外,
更有一眾女生最愛的抗衰老及排毒作用。

近日有幸獲【IM beauty group】邀請,
體驗黃金滿面的矜貴療程 
【韓國Desembre 24K純金排毒細胞療程】。


美容院環境寬敞,簡潔舒服,更有獨立洗手間,十分方便。
  
整個療程會用上矜貴的「韓國Desembre 24K純金護膚套裝」。


當中包括24K純金箔、保濕精華及保濕霜。


專業細心的美容師先為我卸妝,
再為我塗上保濕精華,以便鋪上金箔。


接著美容師取出24K純金箔,細心地鋪在我面上,
金箔既薄身又貼面,故放在面後亦沒有太大感覺。


10分鐘的排毒過程中,肌膚會感到有點收緊,
這正是透過24K純金的微細份子,
為肌膚作深層清潔,將毛孔中的污垢吸出來,
既可排毒、美白,亦可緊緻肌膚。


金箔將所有污垢吸出後,美容師便用上
保濕霜進行按摩,透過按摩將金箔溶解,
再用化妝棉將餘下金箔及污垢一拼抹走。


完成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感、白晳、緊緻有光澤。


始終排毒過程都會令面部水分流失,
所以美容師會為我塗上第2次保濕精華及
敷上黃金保濕軟膜,感覺涼浸浸,
保濕又舒服。


取下軟膜後,美容師會為我塗上最後1次保濕精華、
眼部精華、保濕面霜便完成整個療程了!


在短短的1小時排毒療程,毛孔變得潔淨,
加強肌膚吸收力,將精華及面霜通通吸收,
使肌膚更嬌嫩、緊緻、亮麗!


參考資料:-

IM Beauty Group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M Beauty Group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