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全方位婚禮配套。留下浪漫婚宴時光♥北京道一號【東海薈】

「結婚」乃人生大事,絶不能馬虎。
有計劃的新人都會在2年前開始準備,
尤其婚宴安排,更會四出做資料搜集。

老友跟男友拍拖多年,終於談婚論嫁,
替她開心之餘,當然要做姊妹及幫手
睇婚宴場地啦!

近幾年經常獲邀出席親戚朋友的婚宴,
而有一兩間宴會廳特別令人留下印象,
當中包括尖沙咀北京道一號的東海薈
所以我亦有跟老友分享我的個人感受。


東海薈位於市中心,座落北京道一號高層,
坐擁270度維港美景,還記得上次晚宴時
的醉人景色,好多賓客都爭住影夜景。

而且交通方便,四通八達,鄰近大型購物
中心,大家不用查地圖都識去,早到時仲
可行陣商場先。


宴會廳以長方形設計,可以容納28席,
擁有瑰麗的西式裝潢,設有LED舞台
及完善的數碼器材,可呈現個人化效果,
不用花錢佈置場地,既省錢又不失氣派!


貴為東海集團旗下,對於婚宴菜單安排,
擁有豐富經驗,可以因應新人的要求,
訂製素食菜單、宴席菜單等。

我還記得上次食過的脆卜卜大紅乳豬及
金黃色的合桃叉燒批,讓人回味無窮呀!


將心比己,當年我結婚都好著重新娘房的
設計,東海薈的新娘房設在宴會廳的尾段,
可在出場時得到每枱親友的祝福。

而且新娘房的環境寬敞,有個好大的衣櫃,
放到當晚的婚紗及晚裝;另設有獨立厠所
及化妝間,配套相當完善,正合老友心意!



原來東海薈今個星期日有婚宴開放日
除有超過HKD1,000豐富入場禮品外,
仲有5重婚宴禮遇,總值超過HKD60,000
包場最低消費只需$168,000
送即影即有PhotoboothPopcorn Corner
額外送高達$10,000禮券
婚宴菜單試菜券
送席間酒水任飲

我睇了東海網站,發現其他婚宴場地都唔錯,
在今次開放日預訂仲低至6折添,超抵呀!

為著可讓老友留下浪漫的婚宴時光,
我當然要出動陪她登記去參觀啦!

閃爍盛薈 婚宴開放日
日期:77(星期日)
時間:11AM – 3PM
地點:東海薈北京道111 (港鐵尖東站L5出口)
網上登記:www.eastoceanbanquet.com


東海薈 (北京道一號)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11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