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全新岩盤浴體驗_Amigo Spa

相信各位都市人都會跟我一樣,每天工作排得密麻麻,放工回家都無時間做運動,更不用說出汗排毒,結果,全身肌肉變得繃緊,疲勞及累積脂肪。

今次好開心可以到Amigo荔枝角分店初嘗日本岩盤浴,透過岩盤礦石增加人體內血液的氧份,加快新陳代謝,而期間排出的汗對皮膚可起美顏作用。只需睡1小時,便可令人身心放鬆。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具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更有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由於服務多元化,功效顯著,所以見到很多名人都會到Amigo幫襯。


Amigo擁有多個房間,提供最完善的岩盤浴、面部及身體護理。


當中包括雙人房、Spa房、單人房等。


準備前,職員帶我到更衣室換衫,嘩,裝修得很靚,各方面都很整齊呀,由於我喜歡整齊,所以好欣賞Amigo的管理。


城中亦有名人試過Amigo的一站式排毒美肌療程。今次我都有機會體驗實在榮幸。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温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故進行岩盤浴的前後,有特定的步驟,只需跟著做,便可達到最佳效果。


進行岩盤浴時,建議每10-15分鐘轉換不同身體方向,令身體各部份都可能得到鬆弛及排毒。


為達到岩盤浴最佳效果,Amigo在更衣室內張貼了温馨提示。


人生第一次體驗岩盤浴,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呀!


進入日本岩盤浴房間,地方寬敞,淨整企理,放置了菠蘿及乾花,頓時令我十分放鬆、舒緩。最貼心的是Amigo提供了獨立水壺、水杯、毛巾、計時器及緊急鐘,令我在消除疲勞同時可以補充水份及知道享用時間。


我開始享受60分鐘的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啦!

其實透過岩盤浴有很多功效的:強化免疫系統、排出有害毒素、燃燒卡路里及控制體重、改善肌膚、舒緩痛症、消除疲勞及促進新陳代謝。


時間飛逝,60分鐘便過去,我覺得整個人血液運行暢順,面色變得紅粉菲菲,皮膚緊緻白滑,好醒神。

之後職員帶我到休息室,送上健康無添加湯水,使我可以邊飲湯,邊觀賞日本及台灣的岩盤浴片段。


休息過後,我的面色依然有光澤,白滑有彈性,全身血氣運行,消除疲勞,實在值得推介。


Amigo日木岩盤浴專門店除了岩盤浴,更有其他面部及身體護理,例如:古法穴按、納米再生因子療程、熱石、排毒、面部護理(美白、淨化、收緊等)

全部的護理一律採用頂級的技術及護膚品。令所有客人得到不同Spa及護膚享受,除了淨化自己的身、心、靈外,更不斷注入氧份,叫人內外都展現亮麗神采。


參考資料:

Amigo Spa Website: http://www.amigospa.com/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活動及有關資料由 Amigo Spa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