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女性養生好幫手!_白蘭氏當歸雞精

有幾句說話經常在我耳邊出現:血氣唔好、面青口唇白、無血色。。。其實我都唔想,但又唔想睇中醫、飲苦茶。唯有每天靠化妝為自己增添面色(無奈)

知名保健品牌:"白蘭氏享譽國際超過175年,不斷推陳出新,照顧各人不同的生活及健康需要。經他們的科學團隊不斷研製嶄新下,今次推出女性恩物 - "白蘭氏當歸雞精",蘊含豐富藥材如當歸、黨參等,有助那些像我一樣的女性改善血氣、面色等功效。加上每樽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實在是女性養生好幫手!

好欣賞 白蘭氏” 的細心設計,我知道他們現時有4款雞精在市面發售,每一款的顏色都唔同,以配合不同功效,如綠色代表原味,粉紅色代表當歸。當歸雞精包裝上更註明:血氣補一補、面色自然好,實在吸引。


今次 白蘭氏” 的科學團隊研製出全新改良配方,不添加人造色素或防腐劑。16(HKD113/),包裝盒上清晰列出最佳飲用日期。令人放心購買、儲存及飲用。


包裝盒背面清楚說明 白蘭氏” 當歸雞精的特別之處、品牌歷史及所得認證,飲用及儲存方式等。同時說明產品在泰國製造。


現在消費者都十分精明,購買食物時都會留意成份及營養資料,白蘭氏” 清楚地把這些資料以中英文印在包裝盒上。當中可見當歸雞精用上珍貴中藥但不含任何脂肪及膽固醇。既健康又補身!


每支當歸雞精淨重70克,以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樽身清晰顯示成份、重量及生產地,成份包括:雞精(以優質嫩雞配製而成)、熟地黃、黨參、山葯、茯苓、川芎及甘草,有助於補血活血、舒緩眩暈血虛,使面色紅潤。


飲用方法十分簡便,可即開即飲,冷藏或加熱後飲用亦可,但注意如需加熱,不要將雞精原樽直接放入微波爐,免生危險。開蓋後需冷藏及在24小時內飲用。


打開包裝盒後,會見到飲用前指引,因樽蓋有安全鈕及封環,如安全鈕已突起或封環己破裂 /脫落,請退還產品。同時樽蓋在開啟後無法再次密封,故宜於24小時內飲用。


味道除了有以往的雞精味外,還有點甘甘地,一點都不苦;質地唔杰身,易入口,我覺得幾可口。只需每天空腹飲用1樽,連續飲用兩星期,效果更佳更明顯。


飲用近2星期,睇下!我只需塗少少唇膏,面色已可跟白蘭氏當歸雞精的包裝顏色般紅粉菲菲了(開心)


參考資料:

白蘭氏Websitehttp://www.brandsworld.com.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iTrial x 白蘭氏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