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獨家無限時段放題_築地番本

早前朋友介紹我去旺角築地番本食日式放題,他說抵食又美味,所以上星期我跟老公去了旺角食一番。


果然是一間放題專門店,營業時間由中午12點至凌晨12點,年中無休,分午市及晚市,晚市放題每節為2小時。

最特別的是他們獨有<無限時段放題> - 沒有時間限制,可以食個飽!由於我跟老公較細食,所以只選了8時的放題時段。


到達築地番本,見到他們的入口已很有日本風情。


由於訂了位,所以不用等位。入座後清晰看到放題時間及價格。


除基本放題外,每位可即時加HKD50體驗升級放題,任食星級美食。


另外,只要參加他們的大激賞,便可嚐到星級皇牌特大赤蝦刺身了。


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見到厚厚的落單紙,任選前菜、刺身、壽司、手卷/軍艦卷、卷物、日本料理、燒烤、湯、天婦羅、炸物、拉麵/烏冬、甜品、飲品。


選擇食物後,等待食物時,見到場內環境十分寛敞,整潔。服務員態度十分友善有禮,清潔枱面亦很快手,不會令客人枱面滿佈碗碟。


餐前我同老公先飲杯,來個人氣日本冰梅酒,酸酸地,夠冰凍,好好飲。

接著我們最愛的黃金焗蠔及面鼓焗帆立貝都來了,焗蠔醬汁加了少少煙肉,香口又嫩滑,所以忍不住加碼了兩次,帆立貝爽口,好味。

飲了少少酒,想中和一下,來個人蔘雞湯正好,蔘味十足,幾甘香。


原來不同煮法的蜆,出來的味道可以有很大分別。今次叫了日式清酒煮蜆及和風味浸白蜆,因我愛濃味食物,所以我較喜歡和風白蜆,汁料特別,美味,但清酒那款味道較淡。

之後我嚐了牛油蒜香炒帶子,帶子爽口彈牙,值得推介。

老公鍾意食芝士,叫了人氣一口芝士豆腐,他覺得芝士味唔錯,而我就叫了紫心香芋丸,口感煙韌。

之後我們開始味嚐築地吞拿魚腩海膽卷及三色花之戀,我覺得三文魚新鮮,但較細件,如可大件些更好。


朋友介紹我食江戶前黑松露温泉蛋,果然名不虛傳,蛋新鮮,温泉蛋整得好靚,好美味,好Juicy

另外,烤有機菠蘿,新鮮多汁又美味,我最終叫了4件。

而刺身及壽司方面,冰山貝爽口,大八爪魚彈牙,但白肉拖羅就一般。


見肚仔還有少少位置,便叫了汁燒築地八爪魚粒、鹽燒雞中翼及香芒黃金大蝦卷,味道唔錯。

飽飽了,是時候食甜品作終結,好開心食了炸朱古力香蕉、鮮芒果布甸及雪糕。其中我最愛炸朱古力香蕉,暖暖地,又有朱古力包著軟身的香蕉,實在是當晚最好的句號。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鋪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鋪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