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果香甜、花清香、豐富層次感_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淡香水

氣味可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每個女仔都想有一種能夠代表自己的香氣,所以我對選擇香水都略有要求,首先我喜歡果味,因令人感覺甜美而不俗氣;同時亦喜歡清優花香,令人有清新優雅之感。早前好不容易,我才選購到一支接近要求的香水。但美國知名品牌Guess最近推出了一支由果香、花香及香草調合而成的淡香水,不論包裝、香味都正合我心意,實在太美好了!

美國知名牛仔服飾品牌Guess最新推出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淡香水。

先以蘋果、荔枝及柚子作初調,配上鈴蘭、粉紅茉莉及梨花作中調;最後以香草及雪松木作基調。故整支淡香水除充滿果香、花香及香草外,更有豐富的層次感。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淡香水(HKD468),不論紙盒包裝,或是香水瓶都是以型格鍋釘、迷人心心及粉紅作主打,既型又女性化,實在令女孩子愛不釋手。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50ml淡香水,足以令人享受多次香氣。包裝盒有著很多銀色鍋釘,令人想起品牌的牛仔服飾,很有諗頭。


這淡香水由美國製造,開啟後仍可存放36個月。


香水瓶設計猶如水滴,十分可愛;而瓶身配搭著充滿型格的透明鍋釘,實在破格;香水顏色為粉紅色,頓時增添女性的温柔。


正方形瓶蓋有著品牌的標記,清晰而令人深刻。


Guess為香水瓶身配搭了一條有名牌的鍊子,女性化同時帶點型格,令人想起品牌的飾物。


我好欣賞Guess這支香水的瓶蓋緊貼著瓶身,不易令香氣流失,同時亦可避免拿著瓶蓋時,不小心弄破瓶身。


使用方法十分方便,只需將噴咀向頸部及手腕位置各噴一下,便可將香氣包圍自己長達一段時間。

香水果味濃郁,花香漫漫隨後滲出,期間又夾著香草味,不同時間有著不同香氣,層次感甚豐富,很特別!


今個夏天,Guess淡香水可以令我日日都香噴噴,YEAH!!!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iTrial x Guess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