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親民地道印度菜_Tulsi Indian Restaurant 羅勒印度餐廳

近排成日食日本菜、越南菜,真的想有點新鮮感,早前睇電視見到喬寶寶,忽發奇想,想食印度菜,於是上星期約了老公去北角羅勒印度餐廳食印度菜。


去過印度的朋友都跟我說,周圍都有烏蠅,於是我有擔心過印度餐廳的衛生環境。

點知一進入餐廳,裝修高貴優雅,十分乾淨整齊,感覺很舒服。同時,客似雲來,不斷有客人進出。


我很喜歡餐廳以鏡作裝飾,很有皇室感。


餐廳有不同飲品及酒類提供,當中包括印度檸檬水、拉昔、烈酒(Vodka, Whisky)、特級烈酒(Black Label 12 year old, VSOP)


當見到餐牌時,十分驚喜,原來羅勒印度餐廳是2014-2015年米之蓮推介餐廳之一,好彩當日是平日晚上,否則一定會排長龍了。


來到印度餐廳,當然要品嚐它的特式飲品啦,我叫了Masala Tea (Cold)香料奶荼() (HKD28),因包含香草及胡椒等,甜中帶辣,味道很特別;而老公選了Rose Milk玫瑰牛奶 (HKD28),好香玫瑰味、又滑又甜。


由於第一次食正宗印度菜,所以都唔知食咩好,老公好聰明地問印度侍應有什麼招牌小食,他十分友善,介紹我們食Raj Kachori (HKD58),上菜時,完全唔知是什麼,好像一個雪糕球,原來打開後,是一個酸酸甜甜、很開胃的沙律球,好特別,好味。


不論生蠔焗蠔,我同老公都愛食,所以在印度餐廳都叫了Oyster Masala瑪沙拉焗蠔 (HKD108),每個蠔殼都有一至兩隻肥蠔,醬汁十分惹味。讚!


接著叫了兩塊餐廳門口推介的Naan特式烤餅 (HKD20),頭塊好軟身美味,但第二塊有點乾及少少韌,味道一般。


叫了薄餅,當然要叫有醬汁的Rgan Josh香草咖喱羊肉 (HKD88)啦!肉汁豐富,少少辣帶點甜,味道可以。


飽飽了,是時候嘆一嘆印度甜品,由於只有三款選擇,所以隨意選了兩款:

(1)  Kulfi 印度雪糕 (HKD40)

原來印度人很好甜,所以大多數甜品都會加椰絲,所以這個雪糕很多椰絲及略甜,但很特別,以前真的未接觸過。


(2) Gulab Jamun熱情雙寶 (HKD34)

上甜品時,我以為這是湯丸,原來是椰子波,但實在太甜,如可以淡少少會好些。


整體上,我覺得這餐印度餐不錯,我會介紹朋友去食,因可以感受到印度朋友的熱情友善、舒適環境及特式佳餚。

參考資料:-

羅勒印度餐廳  Tulsi Indian Restaurant
地址:北角七姊妹道7號昌輝閣地舖
電話:2568 3806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