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視覺味覺新享受_Little Vegas

我一直想去銅鑼灣Little Vegas食晚餐,但知道這餐廳晚上沒有訂位服務的,於是今日早了收工,便約了老公去碰碰運氣。

步出升降機,便見到很大幅牆畫,充滿美國拉斯維加斯風情。


除了大型牆畫外,餐廳也有心思地擺上風景畫,連洗手間指示牌都用了特別畫象展示。

餐廳亦設有BB櫈以供客人有需要時使用。


餐廳在每個時段會展示温馨小提示,提示客人入座後的用饍時間為90分鐘,同時人齊才可入座。

由於可以到達後先登記,留下電話,之後可到處逛逛,當就快有位時,餐廳職員會致電通知,故即使不能訂座,亦不需要在餐廳外等候太久。


當進入餐廳後,見到場內的裝修好潮,見到一句「方丈份人好小氣」,即刻笑了。

雖然未去過美國拉斯維加斯,但可以在迷你版前留倩影亦十分開心。


一間好的食店,除了有好的食物,良好的服務態度,裝修及枱上擺設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所以我好欣賞Little Vegas的細心,每件裝飾及餐具都有用心安排。


是時候點菜了,嘩,原來連餐牌都這樣特別。讚!

為使素食者、嗜辣者等都可以品嚐美食,餐牌中會顯示「無肉」、「有辣味」「高度推介」。


而飲品亦有多款選擇,其中我見到隔離枱叫了「秘密花園水果茶」(HKD58),原來是勁大杯的,可以獨享或與朋友共享,好得意。


由於見到很多人叫了「招牌燒烤醬焗豬肋骨」(HKD98/半份),所以我跟老公都叫了一客,雖然是豬肋骨,但原來骨上啖啖肉,好嫩滑,燒烤醬汁不錯,而且我很喜歡伴碟的脆薯,加上茄汁後更好味。


接著品嚐的是「賭城至尊辣比薩」(HKD112),第一口完全無辣味,當我們有點懷疑時,辣味就慢慢滲出來,最後老公成頭都是汗,很刺激呢?加上有菠蘿,所以辣中帶甜,很有味覺新享受。


由於已有飽感,所以叫了飲品作完結,先來一杯骰子咖啡冰沙(HKD48),咖啡味可以,還算香滑,但最特別是咖啡骰子啫喱,味道比咖啡味更濃,好有口感。


最後叫了玫瑰綠茶梳打(HKD36),有玫瑰味,但略甜了一點,如淡少少會好些。


整體上,我很喜歡這間餐廰,但如在繁忙時段可以訂位便更好。

參考資料:-

Little Vegas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
電話:2622 2369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