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歲晚大掃除]_家務幫_隨時用APP選家務助理

踏入2016年,日子過得真快,每天工作繁忙,早出晚歸,完全沒有時間計劃2月頭的【歲晚大掃除】。


正當苦惱之制,唯有上網試下尋找鐘點家務助理。

當時給我看到【家務幫】,它們有很多專業好幫手選擇。

加上它們有手機APP,不用需時在電話上提供資料,便可完成整個請人程序。


而我最需要的【歲晚大掃除】更可在新年前預訂每次最少慳HKD30添,我便馬上幫襯了。


APP內可選一次性及定期服務,而且有多種工作範圍選擇,如一般清潔、清潔窗戶、深層清潔等。


當輸入基本資料及要求後,不需5分鐘,便會收到申請者的資料。

APP內會為每位申請者建立個人經驗、技能簡介、前顧主對她的評價,如:責任心、細心、態度等。

對我來說,前顧主對申請者的評價十分重要,因以前接觸的家務助理轉介公司並沒有提供這些資料,令我很難選擇合適人選,現在「家務幫」的APP對我選擇家務助理很有幫助。


當選定家務助理,她便馬上致電給我,細心了解我家中最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好使她能帶足夠的清潔用品。


由於平日放工回家煮飯已很攰,沒有定時清理抽油煙機,所以凝固了很多污垢,助理很快手便將它清理得一乾二淨。


而且將油淋淋的層架變得「立立令」。



洗手間內的企缸玻璃很易有水漬,助理會用自製混合清潔液,為整塊玻璃作徹底清潔。


之後當然唔少得清理黑透的抽氣扇啦!

助理先拆出扇頁,清洗乾淨後再安裝,十分細心。



到客廳了,因家中有落地玻璃門,所以助理很小心地用牙刷為每處細微位置清刷,再用布抹淨玻璃。


平日我都會吸塵,但地磚間總是灰灰黑黑,估不到助理細心到用牙刷將每一條地磚間的污漬刷掉。激讚!


最後連飾櫃都打掃得一塵不染。


只需4小時的一次性家務助理服務,我便可以輕輕鬆鬆擁有一個乾淨的安樂窩,真方便。



參考資料:-

家務幫 Agent Bong  家務助理 陪月 保姆托兒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6
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1
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852) 5544 8900
Website http://www.agentbong.com/?src=bgng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