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超舒服冰球按摩_美國epionce全新抗敏、舒緩、保濕療程

最愛做人手天然面部療程的我,好開心獲邀體驗【美國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為敏感肌膚而設的【全新升級抗敏、舒緩、保濕療程】。


epionce是擁有22個美國專利權的Dr. Carl R. Thornfeldy綜合20多年的皮膚科研究經驗,發展出來的高效非處方的專業皮膚科品牌。

epionce的亞太區總代理於中環開設了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


店內裝修猶如一間豪華大宅,予人一份家的感覺,超靚!


店員十分細心為我講解美容療程用的產品,全都不含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及不閉塞毛孔。


品牌形象專業、健康、有活力,同時獲奬無數,更勇奪美容界的奧斯卡 – 美國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中的Best Topical Skincare


了解期間,店員更細心地為我提供花茶輕鬆一下。


全店裝修十分豪華,連洗手間及梳洗間的設計都十分講究及堂皇。


進入靚靚房間後,美容師先安排我更衣。


今次的療程共60分鐘,主要使用epionce3大專利配方(抗炎、皮膚保護層、角質修護)及專業美容產品,以達抗敏、舒緩及保濕功效。

Step 1:清潔

透過「滋潤潔面乳」作表層清潔,及「Lytic潔面啫喱」作深層清潔,配合按摩手法,使面部得到徹底潔淨。


Step 2:去角質

將「輕柔Lytic修復霜」塗在面上及「Lytic修復霜」塗在鼻上,加上蒸氣,加強軟膚速度,有助去角質效果。

Lytic修復霜十分温和,期間肌膚完全沒有「吉吉地」的感覺,十分舒服。


Step 3:抗敏舒緩

潔淨肌膚後,美容師便為我先抹上「潔淨爽膚水」作消炎、殺菌,再抹上「平衡淨膚露」作打底,以便按上「舒緩修復精油」。

「精油」適合任何人士適用,可降紅、加速傷口癒合、鎮靜敏感肌膚、預防炎症及抗菌。


Step 4:滋養按摩

美容師會按不同膚質而選用適合的產品作按摩,今次選用的是「美肌再生面霜」,可加強保濕、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

美容師為我進行超舒服的按摩,手法一流,令我可以差點瞓著!

Step 5:保濕緊緻面膜

按摩後,美容師用紙巾印走面霜,再為我厚敷「潤澤緊緻面膜」,令我即時提升肌膚彈性、緊緻毛孔,舒緩皮膚敏感。


為加強抗敏及緊緻效果,療程中會加入「超聲波導入」或「冰球按摩」。

今次美容師便為我用「冰球按摩」,嘩!這個冰涼玻璃球十分冰凍,在面上按摩時,帶給我前所未有的舒服,即時感到肌膚毛孔收細,讚!


Step 6:保養

完成按摩後,美容師便為我抹上「潔淨爽膚水」、「平衡淨膚露」、「美肌再生眼霜、面霜」及「防曬隔離乳SPF30+」作最後護膚保養。


經過這60分鐘的epionce全新療程後,我的肌膚變得水潤嫩滑,整個人亦容光煥發、精神爽利!

真期待下次療程的來臨呀!!



參考資料:-

亞太區總代理:Episciences Asia Holdings Limited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1號南華大廈18
電話:             (852) 2801 7203
網址:              www.epionce.com.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Episciences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