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真正體驗【脫胎換骨】_御妙岩盤之瑜珈_負離子養生甕+古方融脈療法

崇尚自然療法、天然護膚的我,最愛到處尋找最新、最潮的保健、護膚方法。

今次我前往鰂魚涌的【御妙岩盤之瑜珈】初嘗【負離子健康養生甕】及【古方融脈療法】。


「御妙」的意思是指帝皇御賜之最美好的東西。

而【御妙岩盤之瑜珈】的宗旨是以「自然療法」為主,透過自然及不具侵犯的治療方式去舒緩痛症、炎症、及亞健康問題(都市病)


在香港急速及緊張的生活模式下,如能在鬧市中得到優質及舒適的享受,實在夫复何求呢!

所以「御妙」店內裝修舒適優雅,充滿很多花草樹木作點綴,令人視覺及感覺輕鬆舒服。


店員十分有禮,帶我到更衣室更衣,儲物櫃使用電子匙開關,確保安全。

很多時使用毛巾時都會膽心衛生問題,「御妙」為了確保衛生,不會將毛巾送往洗衣店清洗,同時內設消毒機為毛巾作消毒。


【岩盤浴】所發出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使人體皮膚深層大量出汗,達到多個功效:

1.    燃燒體內脂肪
2.    減輕關節疼痛
3.    消除疲勞
4.    使人體的自癒能力
5.    有效阻斷電磁波、水脈波等有害輻射對人體的侵襲

所以「御妙」設有多款天然礦石房間,以針對不同人士的不同問題。

同時利用【岩盤浴】40-43度的高温,設計一系列的【岩盤瑜珈】,以更有效排毒。


【紅鍺石】
-       增強抗氧、預防老化
-       改善皮膚暗淡
-       排除體內毒素


【綠鍺石】(地板)
-       增強肺功能、舒緩氣喘
-       平衡自律神經失調
-       改善失眠

【砭石】(黑色牆身)
-       改善微循環
-       增強人體的抗病能力
-       激活全身淋巴與血液
-       淨化肝腎等內臟
-       調理氣血疏通經絡

【喜馬拉雅山岩鹽磚】
-       平衡電解質
-       消除疲勞
-       頭腦清醒
-       壓力減低
-       精神集中


【電氣石】
-       美白肌膚、增強皮膚彈性
-       增加身體基礎代謝
-       促進修復與再生功能
-       改善酸性體質、亞健康狀態


由於經了解後,治療師知道我排汗及排毒功能唔理想,所以建議我使用【負離子健康養生甕】及【古方融脈療法】。


首先我需要進入養生甕,按古代養生原理,利用蒸氣加熱令負離子經皮膚進入體內,達到血液循環。

而且甕中特設NCF708礦石,可產生純天然負離子,和與人體頻率相近似的遠紅外線。

整個程序約20-30分鐘,我一直很少排汗,但約過這個療程,我成頭成身都出了很多汗,做到真正排毒排汗,整個人都爽透了!


透過養生甕將體温升至排毒體温,接著便透過專業儀器及配合不同經絡手法,暢通我的任督二脈及12經絡。


過程中,儀器暖暖的在我背部按壓,令我感到周身的酸軟清除;同時治療師熟練的手法,令我真正體驗到「脫胎換骨」、「經脈全通」。


完成療程後,整個人都精神爽利。

相信我定期進行療程,一定可以將我的都市亞健康病一一趕走。


參考資料:-

御妙岩盤之瑜珈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20號華蘭中心1201
就近港鐵出口:鰂魚涌站A出口(太古坊) / 太古站B出口(太古小學)
聯絡電話:2849 4216
Whatsapp查詢:9275 8868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御妙岩盤之瑜珈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