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無痛、自然、嶄新徒手美形_「一正尚本堂」訊能微雕美形療程延續篇

早前獲邀接受了「一正尚本堂」
4次的【訊能微雕美形療程】。

過程中全不涉及啪骨、打針、手術
等會感痛楚或出現副作用的問題。
(分享內容:https://goo.gl/ufSBUb)

但效果竟能即時感到及見到,
甚至療程後,細胞仍會繼續修復,
使面形輪廓得以持續改善。

上星期我便完成了最後一次療程。


回顧第2-3次療程跟第1次有點不同,
治療師用上帶有磁能、頻率、自由
電子等儀器經過經絡穴位傳遞訊息,
為我頭部、面部及頸部的細胞及
組織提供能量支援及補充。
這正是【訊能健管學】重要的一環。


過程中頭部、面部、頸部及心口位置
都會感到一股暖流,以及一份輕鬆。

治療師告知透過儀器訊息、頻率及電流,
可協助解開骨膜之間因壓力、
毒素以致輕度發炎引起的黏連,
好使血脈通順易運行,
去除面部、頸部水腫浮腫,
改善頸部與面部之間輪廓,
以助通順淋巴阻塞及乳腺增生問題。


接著更為下巴加入脂肪,建立實在及飽滿感。

期間治療師發現我的鼻形因鼻敏感關係,
導致血液不循環,鼻形有點變形,
所以用儀器為我通順鼻內的血液循環。


之後便為我塗上肽精華作三色光面膜治療,
加強舒緩及重組更新效果。


上星期享受最後一次療程時,
治療師先用儀器,再一次為骨縫解黏。


之後再為我改善鼻部血液循環,
舒緩鼻敏感,重啟正常呼吸量,
同時以人手微微按摩鼻樑,
過程中沒有感到任何痛楚。


最後配合獨有的專業按摩手法,
改善水腫問題,為頭部、面部結構
及輪廓作微調。


經常4次療程後,
頭部及面部水腫消了不少、
鼻樑直了點、呼吸順暢了、
連整個面部輪廓都立體了,
原來不打針、不整容都可以輕易變靚,
個人仲要精神左,真好!


參考資料:-

iONE theory一正尚本堂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