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重拾緊緻肌膚及輪廓,V面重現_Lumière 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初體驗

緃使努力護膚,但總避不過地心吸力,
令肌膚變得鬆弛,引致輪廓線條不明顯。

為重拾緊緻如珍珠般的肌膚及輪廓,
上月便前往【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初體驗【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


療程由底層肌腱膜開始,刺激其收緊及提升,
再令膠原增生、扭緊及重組膠原蛋白排列,
由內而外鞏固極。緻珍珠肌。


療程前,我覺得蘋果肌有點向下、
虎紋加深了及下顎線的輪廓未及以前明顯,
所以希望可透過療程重拾輪廓,重現V面。


美容師先帶我到美容房等候。


這個【HIFU療程】主要利用聚焦超聲波,
把熱力聚焦於真皮層深處,
可拉緊及提升肌腱膜層,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由肌底開始扭緊和重組骨膠原排列,
增強肌膚底層彈力,改善額頭、眼部、蘋果肌、
虎紋、下巴、下顎線及頸部的鬆弛皮膚,
徹底解決肌膚顯得衰老下垂等問題。

療程前,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今次我主力在蘋果肌、虎紋及下顎線作HIFU

所以,美容師便在我需要作HIFU的面部笵圍,
敷上麻醉膏及蓋上保鮮紙作局部麻醉。


之後美容師便我用上美容儀,在我面上進行HIFU

過程中聽到很多啪啪聲,但沒有痛的感覺,
偶然會在牙齒位置感到少少麻痺感覺,
而且不會做成任何紅腫、疤痕、創傷,
加上很快便完成療程,故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始終用上熱力聚焦於真皮層深處,
所以不可缺少保濕護理,
完成療程後,美容師會馬上為我敷超保濕面膜。

美容師亦建議我在回家後一星期內
都需要敷保濕面膜,
以為肌膚補充水份及加強吸收。


HIFU最好的效果約在療程後1個月,
因要有充足時間讓膠原增生、扭緊及
重組膠原蛋白排列。

但重組期間,如感到面部有微痛是正常的,
代表著膠原蛋白正扭緊及重組。

果然,看看療程前、後及1個月後,
確實在1個月後,輪廓比療程前緊緻及提升,
V面重現。

我還有2次療程,稍後會再跟大家分享療程結果。


參考資料:-

【著數!】

【細胞再生療程優惠】
現凡到以下連結填妥資料,即可以優惠價$988
購買逆齡面部療程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100線。

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988/100線優惠連結: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