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暢通淋巴、重現線條_Yinensis磁穴全身深層通經絡療程

近年工作繁忙,晚晚夜瞓,令睡眠質素變差、
淋巴阻塞、影響肝、脾、腎、大小腸等功能、
以致身體出現嚴重水腫問題,
所以最好定時作「深層通經絡」。

早前我便到了【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作【磁穴全身深層通經絡療程】。


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而Yinensis的宗旨正是
讓大家擁有美麗而健康的生活。


Yinensis環境優雅、舒適。


店內設有多間雅緻美容房間,
房內更有精美籃子,方便安放隨行物品。


今次療程,兩位專業治療師會主力為我疏通
「手臂」、「腿部」及「背部」的經絡穴位,
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
助我保持經脈暢順,增強新陣代謝,
改善水腫問題及使脂肪不易積存於體內,
以達修身纖體的目的。


為輕鬆進行療程,治療師會播放柔和音樂。


療程中,治療師會用上【磁叉磁穴經絡排酸棒】,
揉合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
再配合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及專作通經絡的按摩油,
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


由於經常使用電腦,所以在暢通肩部淋巴時,
即時感到酸痺,但透過放鬆身體肌肉、疲勞盡消。


自問不算肥,但總覺得全身肉騰騰,
治療師發現我應因長期夜瞓,排毒時間不足,
不斷累積毒素,導致水腫問題嚴重。

由於淋巴太塞及血液循環不良,
過程中確實有點酸痛,甚至會叫出來,
但深層通經絡後,腰部線條驚訝重現,
好滿足呢!


同時另一治療師為我在腳部調理肝膽經,
以達致消化功能暢順,消脂排毒等功效。


開始前,小腿脹卜卜,水腫無比,
透過「磁叉」作深層通經絡後,
雖要受少少苦楚,但過後效果明顯,
小腿纖細起來,此外,提腿時,
肌肉繃緊情況亦得以改善。


30分鐘的【磁穴全身深層通經絡療程】,
全身肌肉得以放鬆,血液循環,面色都紅潤了!

加上通經活絡,身體免疫力提升,
令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
有助延緩衰老,達保健養生之療效。


離開前,細心的治療師更為我提供一杯健康茶添!


【超筍優惠】:
想跟我一樣運行氣血、排毒去水腫、暢通經脈、回復線條,
以超筍價【HKD79】享受【原價HKD680】的Yinensis
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可自選針對背、腳、肚、頭不同部位
(更有多款優惠組合以供選擇)


參考資料:-

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