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澎湃的水潤保濕力量_BIOTHERM_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

每天離不開冷氣環境,我的肌膚容易缺水,但鎖水能力又不夠,好開心今次可以體驗BIOTHERM最新AQUASOURCE温泉水潤保濕系列 – 温泉水潤保濕凝膠、水療晚間面膜及冰感眼霜。

BIOTHERM2015年再度提升保濕極限,保留皇牌AQUASOURCE的輕柔啫喱質感,糅合水源再生因子TM及高效鎖水成分甘露醣,讓每瓶均含有500小時極致保濕功效,讓肌膚達致持久保濕及鎖水狀態。


今次有兩款新產品加盟了AQUASOURCE系列中,其中一種是温泉冰感眼霜。

透過嶄新冰感質地即時為眼周肌膚温度下降最多2度,含獨特抗浮腫、提亮、減淡黑眼圈及撫平眼周缺水紋。


啫喱質地,有清涼水潤感覺,易推,好快被肌膚吸收。


AQUASOURCE系列中的皇牌温泉水潤保濕凝膠,蘊含水源再生因子TM及甘露醣,全面保濕、紓緩,締造亮澤均勻的健康膚質。


使用前,手背表面光滑,但原來乾燥到不得了,塗上少量保濕凝膠後,手背的水份、油份及柔軟度都極速增加,而且很有光澤感。


AQUASOURCE系列中另一全新產品,就是温泉水療晚間面膜。

面膜蘊含活膚礦物營養泥,能於晚間深層保濕紓緩,可於按摩肌膚時使用,更可用作急救面膜或睡眠面膜。


潔手後,我的手背變回乾燥,面膜質地比凝膠豐盈,但同樣水潤、易推及易被肌膚吸收。塗上後,手背同樣地可以馬上變得水潤。


到了塗上面部體驗一下這套AQUASOURCE温泉水潤保濕系列了!

使用前,我面色暗啞、面部水份及油份不足,眼部有黑眼圈。

(1)  我先在眼周圍塗上温泉冰感眼霜,再加以按摩至徹底吸收(可早/晚使用)。雙眼會因有冰涼感而得到即時紓緩。


(2)  接著我將温泉水潤保濕凝膠均勻地塗在面上,按摩至吸收(可早/晚使用)。面部隨即變得水潤及增添光澤感。


(3)  最後在睡前塗上温泉水療晚間面膜,待吸收後便可以睡覺。

做齊以上步驟後,我面部肌膚猶如傾注水潤,活力澎湃,使面部水份、油份及柔軟度急升。


有了BIOTHERMAQUASOURCE温泉水潤保濕系列,我以後就可以擁有水潤、剔透、明亮的肌膚啦!


參考資料:

BIOTHERM Websitehttp://www.biothermhk.com/tch/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旭茉JESSICA x BIOTHERM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