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U Beauty x DONGINBI_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

第一次見到這品牌時,我覺得《彤人秘》的字形有點像人蔘,原來這護膚美容品牌來自韓國百年老字號 – 正官庄。


《彤人秘》源於自然的6年根高麗蔘,可賦予肌膚新生活力。


由於蘊含正官庄6年根紅蔘精油,引出肌膚深處的光彩,表現出水潤自然的光彩。


今次很開心獲Beauty.Ulifestyle.com.hkDONGINBI邀請試用《彤人秘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


盒內附有多國語言的產品簡介及使用說明。


一盒只需HKD430,但竟然內附設多一個補充裝,實在抵用。


粉底盒圓圓的,加上金色設計,實在好靚好高貴啊!


BB氣墊粉底有兩個顏色:21號亮米色及23號深米色。我今次試用21號亮米色。


打開BB氣墊粉底盒後,可以見到上層有粉樸,下層撕開保護咭後,可見到水潤的氣墊粉底。


塗上手後,十分水潤易推,透薄但遮瑕度高。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在隔離霜後,便可取出適量BB氣墊粉底,再輕輕按上面便可。


我先塗在右邊面,結果十分明顯,用了《彤人秘》後,光滑、透亮、水潤。效果令我十分滿意。


完成妝容後,面色馬上變得有點像韓星的妝容般透亮有光澤,光滑又精神。


現在我每日出街都帶住《彤人秘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啦。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由 Beauty.Ulifestyle.com.hk x DONGINBI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