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薑油推淋巴,去水即瘦_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最近工作密麻麻,身心疲倦,加上長期水腫,於是馬上致電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後簡稱AQUA) 預約做自然療法系列中的「獨家無痛泵壓淋巴身」,舒緩一下!


AQUA的美容師及治療師在美容專業上得到得多證書,十分專業。

另外,店內更展示出很多特別的治療秘方。


AQUA店舖寬敞雅緻、整潔,令人頓感悠閒,十分舒服。


登記後,美容師有禮地帶我到更衣室整理一下及飲杯暖茶。
  

進入房間,燈光柔和,地方夠大,沒有壓迫感


美容師細心提示我穿上提供的袍後可飲少許茶,以便稍後排毒之用。

房間內不斷播著令人心靈平和的樂韻,十分Relax


睇下!我未開始,先興奮!因為美容師為我安排了一位超過15年經驗的按摩師,所以好期待啊!


為助我排走身體毒素加速血液循環及驅除濕氣,按摩師採用薑油替我按摩推淋巴。
  

45分鐘的療程裡面,按摩師會了解我哪個部份需要重點推按,由於長期坐著打電腦關係,坐骨神經已不經不覺勞損,所以叫了按摩師重點出擊,於是她透過泵壓淋巴,
將繃緊酸痛位置都推鬆好多了!


接著到去水腫問題,按摩師透過推薑油從身體排走所有毒素,只需稍後飲多些水,毒素便會順著排走,個人都會健康D


我覺得按摩師的力度適中、落點準確,期間感受到原先勁塞的淋巴逐漸被推順,先酸軟而後快!



推肩時,神來的一壓,我的硬肩都軟化了。


完成1次療程45分鐘的「獨家無痛泵壓淋巴身」後,整個人都精神爽利晒!

當晚很早便舒服入睡了,第二天早上感到肌膚緊緻無水腫,而且比前更精神添!


AQUA由頭到腳呵護您,快D嚟同我一樣試下啦!

19項不同護理中,選單項護理為HKD98,而任選兩項護理則只需HKD168


參考資料:-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總店: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號興明樓1
電話:2778 8048

石硤尾分店
地址:石硤尾南山邨南樂樓113號地下﹙港鐵石硤尾站B出口﹚
電話:2392 8136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