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正式登陸尖沙咀海港城LCX_澳洲護膚品牌Glamourflage

愛用天然護膚品的我,好開心得知「著名澳洲護膚品牌– Glamourflage」的全港首個專櫃已於8月初在LCX隆重開幕啦。

全部產品均採用澳洲本地天然植物萃取,配合尖端生物科技,研發出各系列的產品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



開幕當日,品牌安排很多Model作護膚及化妝示範。


她們的打扮,跟品牌產品上的4050年代的「Pin Up Girls」十分相似,好復古啊!所以忍不住要跟她們合照。


專櫃顯示了品牌最受歡迎的產品,當中包括:

(1) Elegant Eliza再生緊緻精華
(2) Amzaon Ann防曬乳液SPF30+
(3) Raunchy Rosie滋潤護手霜


(4) Sexy Sadie去角質身體磨砂乳
(5) Vera Vamp亮白身體潤膚霜
(6) Fantastic Faith注氧修復面膜


除深受歡迎的產品外,專櫃亦有多款護膚品供不同膚質人士選購。


店內美容顧問十分細心,按我的膚質介紹了好幾款護膚產品。首先是「Vera Vamp注水潤膚霜」,可為我的乾性肌膚帶來補水呵護。


由於我很注重卸妝,所以美容顧問建議我用潔淨卸妝效果很強的「Tara Tinsel淨膚卸妝油」。


最後亦介紹了可以締造水感肌的「Fantastic Faith Re-Hydrating Collection長效保濕透亮系列」給我,因系列有很多優點:-

(1)  採用三重煥膚保濕科技,可保濕鎖水長達24小時
(2)  提升肌膚自身保濕力,使肌膚保持最佳的平衡狀態
(3)  高效亮膚及抗氧化,使用後肌膚緊緻度提升50%

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注氧修復面膜」,可調節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更新、全面補濕、減少細紋、提昇肌膚再生力及回彈力。


為擴濶產品種類,Glamourflage提供了可令肌膚馬上變幼滑細緻的「Jane Gem亮肌透薄底妝」,以及有不同香味的潤唇膏(如朱古力、蜜桃等)


當我選定需要的產品後,我突然發現每款產品的「Pin Up Girls」都不同,美容顧問告知原來Glamourflage1972年成立,以品牌哲學「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挑選了多款4050年代的「Pin Up Girls」作產品的設計概念,所以每款設計都不同。


選購完心儀產品後,我已留意了下一目標「Fantastic Faith長效保濕透亮套裝」了!


今次收穫真豐富,真急不及待開始使用了。



參考資料:-

Glamourflage
尖沙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查詢電話:    3569-5118
Website      http://www.glamourflage.com.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Glamourflage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