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3小時全方位享受(水療、按摩、美療)_Beauty Forever身心靈忘憂療程

每日返工朝九晚六,飯後努力寫文,日以繼夜下便感到周身骨痛,膚色暗啞,非急救不可。

於是前往觀塘Beauty Forever來個3小時【身心靈忘憂療程】Relax一下。


Beauty Forever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裝修典雅,極具中國風。


而且有著大型平台花園,療程前後都可吸吸新鮮空氣,倍感醒神。


Beauty Forever的成立本著為顧客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美容服務,所以多年來獲奬無數。


今次選用的【身心靈忘憂療程】十分全面,由頭到腳都能得盡情Relax,包括:-

1. 環球特色水療 (15分鐘)
2. 經典按摩 (45分鐘) / 唐式經絡按摩 (45分鐘)
3. 滋潤手部護理
4. 環球美肌療程 (90分鐘)
5. 維他命眼部護理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先帶來很有宮廷感的盛器,放滿不同的浴粉及按摩油。

之後會開始了解我對水療及按摩的需要,再我配上合適的浴粉及按摩油。


1. 環球特色水療 (15分鐘)

一齊準備好,便帶我到水療室,裝修十分雅緻,浴池有著按摩系統,加上不同的燈光,頓時自覺高貴了不少。


浸浴前,先放入具放鬆精神、美白、纖容及清潔毛孔功效的「佛手柑浴粉」。

浸浴期間,會感到整個人身心都得到釋放,舒服無比,而且可飲冰凍蜜糖水及敷凍毛巾,過程極美妙!


2. 經典按摩 (45分鐘) / 唐式經絡按摩 (45分鐘)

緊接著,按摩師以為我預備了一個VIP房作全身按摩。


因我的背部及雙腳很疲倦,有著廿多年經驗的按摩師便用上有保濕及滋潤功效的「白蘭花精油」為我進行按摩。

按摩師熟識身體所有經絡、攰點,透過適中的力度,及純天然的香薰油,能緩解我的肌肉緊張及疼痛、水腫問題⋯⋯


3. 滋潤手部護理

最後為我作手部按摩,可為我指甲及肌膚回復健康潤澤,預防乾燥及倒刺形成。


4. 環球美肌療程 (90分鐘)
5. 維他命眼部護理

按摩完畢,專業美容師先為我量度面部及前額的水份,由於只有35-36%水份,略為缺水及有眼圈問題,所以建議做【珍珠保濕護理】。


透過按摩,將珍珠精華滲入皮膚,可使皮膚回復幼嫩白滑的效果。

同時透過眼部穴位及維他命眼膜,便可加速血液循環,有效舒緩眼部疲勞及淡化色素。


敷眼膜前,美容師先會為我敷上面膜。接著便會為我進行手部按摩,確實是雙重享受。


經過這個保濕療程後,我面上的水份升至48%合格水平,自覺肌膚都水潤Q彈了不少。


有了這3小時的全方位享受,再品嚐一個滋潤的糖水,整個人都白滑又醒神,又可以再作戰!



參考資料:-

Beauty Forever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 (觀塘分店)
地址:觀塘駿業街52-56號中海日升中心20A
電話:2114 1000

Beauty Forever Website

Beauty Forever Faceboo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Beauty Forever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