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給秀髮回歸真我_日本天然、無矽「Natvra植物精油修護系列」

一向都好欣賞日本的產品,覺得是信心的保證。

近幾個月,工作繁忙,甚少打理頭髮,髮質都差了不少,幸好上月去日本旅行時,購入了不少優質產品,包括【日本Natvra植物精油修護系列】。

Natvra】由代表「質樸自然無添加」的Natural及「真實的價值感」的Value組成。品牌希望使用者可得到大自然的恩寵,身心都能舒緩,回歸到原來的自我。


買這套產品,皆因它使用10種天然草本精油製成,不使用合成香料、無矽靈、弱酸性。

而且添加了美髮成份不可缺少的水解蜂王漿發酵物、蜂蜜、水解蜂蜜蛋白、蜂蠟、蜂王漿萃取、及採用植物+蜜蜂副產物修護配方,令我們可擁有健康潤澤秀髮,給秀髮保濕滋潤同時舒緩心靈。


Natvra是日本集團SPR旗下的產品,SPR早於1998年創立,以香水起家,所以對產品的香味及包裝很講究。

我很喜歡這套【日本Natvra植物精油修護系列】的包裝。

先講這支洗髮乳(500ml),有著圓碌碌的瓶身,裝著青葱的草綠色洗髮乳,瓶上表明產品的天然成份及不含合成香料等,最重要列明在日本製造,令人用得安心又放心。


瓶身背後有清晰開瓶圖示。


透明水感的洗髮乳,有著陣陣清香,十分怡神;加水輕推會產生豐盈泡沫,可全面接觸秀髮的每一面,加上系列含有4種植物性修護配方(楓樹樹液萃取、白池花籽油等),可幫助修護受損的毛鱗片,賦予頭髮潤澤。


而另一支便是護髮乳,同樣是圓碌碌,有著純潔白色的身形。


這支護髮乳(500ml)同樣由日本生產,表明信心保證。


瓶身背後亦有清晰開瓶圖示。


護髮乳呈白色乳霜狀,散發陣陣清香,質地超軟滑。


使用時,邊洗頭,邊聞到清新花香,心廣神怡;用上護髮乳後,透過按摩頭部,沖洗時會感到秀髮打結盡消,超順滑。


髮絲乾透後,會看到深層潤澤美髮同時,亦能擁有健康頭皮無負擔。


不枉我從日本遠道將這【日本Natvra植物精油修護系列】帶回來,果然可給我的秀髮回歸真我。



參考資料:-

Natvra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vra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