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初嚐正宗日本沾麵_銅鑼灣富士山55(拉麵沾麵專門店)

身為飯桶的我,很少食麵,但嚐過這正宗日本沾麵後,真的回味無窮。


【富士山55(拉麵沾麵專門店)】座落於銅鑼灣伊榮街,是一間小食店,但很早已開始出現人龍。


現時餐廳只接受現金付款。


餐廳會因應季節推出新口味吸引食客,今次便嚴選時令海膽推出【海膽沾麵】及另一季節限定【北海道松葉蟹沾麵】。


店內更細心地展示指引,教我們如何品嚐正宗日本沾麵。


廚房以半開放形式展示,見到他們忙過不停,但服務態度仍然十分好。


等待沾麵時,我便享受一下很久沒有飲過的【日本波子汽水】及小食【雞軟骨棒】。

雞軟骨棒肉質軟滑,加上醬汁及葱粒的配合,口感不錯!


極具視覺享受的【海膽沾麵】送到了!

在選擇沾麵時,可選沾麵的「軟硬度」及加錢添「配菜」。
我就選了標準軟硬的沾麵,及添加了叉燒和黑木耳。


沾麵上佈滿爽口黑木耳、滑嘟嘟温泉蛋、脆卜卜魚子、以及主角新鮮海膽。


品嚐沾麵時,最好將一口的麵沾進湯後直接品嚐,所以濃湯會跟麵分開盛放,濃湯以大量豚骨煮成,是店內靈魂,不會太杰身,令沾麵可完全被濃湯包著,十分美味。

若覺得湯太濃,亦可要求加入鰹魚清湯調和,令味道更清。。


當食完沾麵後,記緊留肚,因店員會將濃湯做成【芝士飯】。

進食前只需將芝士、湯跟飯混合便可,見著一條條的芝士絲,未食先興奮。

估不到放進口時,濃湯配軟滑芝士,口感一流,遇上飯桶的我,一於好少理將整碗飯食清。



參考資料:-

富士山55 (拉麵沾麵專門店)
地址: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電話:    2363 3334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