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重點出擊●定位消脂達22-30%►SKINIC升級版冷凍溶脂

「減肥」是好多女生的終身事業!
我亦不例外,不過就算多努力節食、做gym
大腿前方的鬼鼠肉依然跟住自己,無法擺脫!

為著短裙時可展示美腿,早前我就去了SKINIC
【升級版cooltech冷凍溶脂】,為我重點出擊,
定位針對大腿前方脂肪,一次減少22-33%脂肪
回復亮眼線條!


療程前,專業美容顧問先會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量度大腿前方脂肪、作出分析及療程建議。

SKINIC【升級版cooltech冷凍溶脂】真空吸引
方式配合特定低溫,有效針對局部位置脂肪
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目
l   一次療程定位消脂達22-30%
l   針對局部脂肪,回復理想線條
l   雙頭設計,能同時處理2個部位
l   無需麻醉、無痛、無入侵性、無恢復期
l   CEKFDATGAMDMA等多個國家認證
l   安全達至最佳療程效果

適用於身體上的多個部位:
下巴、副乳、上腹、下腹、臀部、大腿、背部、
手臂、腰側、臀部下方


開始時,cooltech儀器會定位覆蓋我的大腿前方
脂肪,隨即會感到冰涼,代表脂肪細胞開始被冷
結晶化,稍後便會經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1小時的過程中,安全、無痛、高效,十分輕鬆。



事隔1個月,大腿前方脂肪真的大幅度減少,
明顯呈現亮眼線條,不論著貼身褲或是短裙,
都能展示美腿、重獲自信!



SKINIC【升級版cooltech冷凍溶脂】有效定位
消脂,減少脂肪細胞數目,確實為一眾渴望改善
身形人士的救星!


SKINIC先魅力醫學皮膚中心
WhatsApp94391334
Tel. No.2367-3622
地址: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18樓全層
(港鐵尖沙咀站A2出口)

療程 SKINIC 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