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KO副乳,重塑自信身形,效果顯著!BodiBra心心功能內衣及小背心

對於沒有豐滿身材,我從來都沒有自卑;唯獨夏天穿著背心、
吊帶時,腋下附近總會露出肉酸的副乳,內心就有點不爽!

為矯正這個問題,便去了BodiBra選購效果顯著的心心
功能內衣。


到達尖沙咀金馬倫道樓上舖,見到色彩繽紛、不同款式的
功能內衣。


細心看看,見到有運動型、無鋼圈、Unify二合一、背心型
塑形束衣(日本製造等,眼花瞭亂,都唔知哪一款適合我!


不久,細心又專業的店員就跟我逐一介紹及了解我想改善
胸部及身體問題。

跟據「女士35歲後囤積脂肪分佈圖」,店員告知我應該
罩杯性不足的Bra,令乳房周邊的乳脂肪向外擠及發展,
一大舊副乳,緃使個人整體瘦,但著起背心時,手臂都會
圓潤粗大!


之後店員教我遵循「貼身不緊身」的原則去揀Bra肩帶
承托力、罩杯包覆度等要足夠,同時亦可選擇助你塑形
效果Double UpBodiBra「功能小背心」!

據她多年經驗,只要正確穿戴BodiBra,很快就有效果!
只需勤力要將背部的肉推入內衣內,便可有效挺直肩膊
及背部、提升胸部、收復副乳、背部變薄、收平胃腩及
腹部、提升腎部,重現曲線美!



得到詳盡的講解後,我選擇了Size適合、有鋼圈及罩杯
覆性足夠的功能性內衣,另加「功能小背心」。
屬於乳房的部份,集中起來,重塑胸形及身形。




平日我覺得自己都算筆直不寒背,但穿上效果顯著BodiBra功能
內衣及小背心後,整個人更見筆挺,胸部即時提升、副乳全部收在
內衣內,腹部收起,效果令人滿意!


店員更告知只要每日勤力配戴這功能內衣及小背心,及做好
推肉動作,2-3個月後不但可KO副乳,仲可Cup添!真的
很期待呀!


BodiBra

產品由BodiBra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